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地毯 10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7
小狗D-520可以用来清洁地板和地毯吗求介绍?谁清楚?

被采纳

运动地板保养注意事项:
1、尘土,积水对地板的损伤比较严重,所以定时清洁仍然很必要,使用中性清洁溶剂擦拭后再用拧干的毛拖把擦拭,切勿使用酸,碱性溶剂或汽油等有机溶剂擦洗。
2、不要用大量的水冲洗,经常坚持地板的干爽和清洁。注意防止地板局部临时浸水。如果地板有了油渍和污渍,要注意及时清除,可以用家用柔和中性清洁剂加温水进行处理。不要用碱水、肥皂水等腐蚀性液体接触地板表层,更不要用汽油等易燃物品和其他高温液体来擦拭地板。
3、在踩踏密集区域如客厅和门厅会经受更多的摩擦。在这些地方铺置地毯,能给地板额外的保护。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7-05-17

你好,我了解到的方法如下:
1.将木地板上的地毯撤掉。将地毯剪切和打卷成各段,以便于扔到垃圾箱里。一旦所有地毯已被移除,就可以开始真正的给木地板上光的工作了。
2.将任何凸出的钉头砸进去。木地板上可能会有一些钉子,用来不让地板吱吱地发出响声,或者紧固一片松了的木板。不管怎样,木地板表面露出钉子是危险和令人讨厌的。大部分时候,将钉子深深地砸入地板,是比将钉子拔出来更好和更容易的解决办法。将钉子砸进木地板大约半厘米。用一个钉子套,这样砸钉子的时候不会在木地板上留下砸痕。要顺着钉子的方向砸,不要逆着。一旦钉子有半厘米深,在打磨完木地板的其它部分后,就可以用一点填料来遮蔽钉子头。之后再多用一点。
3.确保地板是比较干净的。如果旧地毯的背面粘到木地板上,你需要用油灰刀把它刮掉。这会是一份相当单调的工作,并且要花很多时间,但是值得这么做。如果有必要,可以对木地板来一遍真空吸尘和拖把清洁。多年的尘埃及砂砾会产生大量的渣滓。你要在处理老旧的木地板表面漆之前,将这些渣滓清除掉。
4.清除掉任何木地板边缘的剥离。如果在你剥离旧地毯过程中有木条脱落,在打磨之前先将这些脱落的木条清除掉,这样才能对这些区域上光。

时间去哪er 2017-05-17

一般的居室,卧室用地板比价多,因为比较温暖,不泛潮,您可以赤脚走在地板上,比较方便。而餐厅用地砖或者大理石比较多,因为餐厅会有油腻,地砖和大理石比较容易清洁。而客厅就是要看您的居住情况了,有用地砖(大理石,花岗石)的,也可以用地板,如果您的新家会换拖鞋进入的,还是用地板比较好,因为拖鞋不会对地面造成损害,客厅用瓷砖地面会显的比较冷,比较硬。居家用地毯的话,清洁会比较不方便,细菌容易在地毯里滋生,而且打理起来也不是很方便,地毯的使用寿命也没有地板(10年)和大理石(15年)高,需要隔一段时间就更换。您可以在边或者沙发茶几位置铺一块装饰地毯,也很美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