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商品房 6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7
杭州文菁花苑二手房房价走势是怎样的?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宝得力 2017-05-17

杭州美政花苑二手房房价:1美政花苑,户型:3室2厅2卫-120.00㎡单价:9083元/㎡售价:109.0万2,美政花苑户型:3室2厅2卫-120㎡单价:9166.7元/㎡售价:110万报价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杭州雅仕苑二手房的价格走势当前均价19856元/平米,比上月上涨1.9%售价:216万(参考首付:65万月供:9212元)单价:20000元/m面积:108m户型:2室2厅1卫朝向:朝南楼层:13层/19层小区:雅仕苑(西湖区文新)售价:158万(参考首付:47万月供:6738元)单价:23235元/m面积:68m户型:2室2厅1卫朝向:南北通透楼层:5层/7层小区:雅仕苑(西湖区文新)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阿呆 2017-05-17

长龙苑二手房房价走势是一直在上升的趋势的,目前来看房价已经达到20000元每平方米了,房子采取的是集中供暖的模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