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其他 6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7
圣诞装饰小屋怎样比较好看?谁清楚?

被采纳

一、前厅圣诞装饰区域划分1旋转门区域:正门,侧门玻璃上贴圣诞装饰画,门弧型顶围吊旗。雪花由门中向两方蔓延。正反两侧门口装饰门标,户外小松树挂彩灯,缠绕彩围。正门处由大型的松枝围门2领位台区域:背景装饰大圣诞快乐字贴。领位台小型鲜花合围,小吊旗装饰台边。3电梯口区域:移走塑料小花坛,增设1。2米高小形圣诞树。采用松枝围门框,门框中央挂圣诞快乐牌(或圣诞老人头象)。门上贴圣诞老人头像。顶部用吊旗围边,内挂满雪花吊饰。4领位台等位区:等位区与____中间区域装饰3米高圣诞树,缠绕装饰彩灯,悬挂满圣诞装饰物品。采用泡沫木版制作小形鹿拉雪橇和圣诞小屋陈列于圣诞树于领位台中间区域。5屋顶区域:自门口区域至电梯及会员区门口,采用两路凤眼型雪花吊顶装饰。灯框、墙顶框、电梯上顶边框等采用圣诞吊旗装饰。6地面:采用地毯铺路,两侧鲜花围边,花瓣铺两侧地面。或者采用小气球铺满地面,或者抛光后闲置。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7-05-17

一、所需物品
1、圣诞彩旗
2、闪光拉花
3、圣诞树
4、圣诞老人衣服
5、圣诞彩图
6、做一平方米的写真,上面都是圣诞的图案,剪开后可以贴在窗户等各处,这样比较省钱
7、圣诞礼物(装饰类)
8、圣诞礼物(礼品类)
9、圣诞房子

AKB48love 2017-05-17

办公室圣诞节装饰之
一:办公区域前厅圣诞区域划分如果有旋转门的,正门,侧门玻璃上分别贴上圣诞老人的画像,对于户型的部分,贴上一些雪花,雪花的造型是由门中间向两方蔓延。正反两侧门装饰门标。户外的小圣诞树上,挂一些彩灯,缠绕彩围。正门由大型松枝围起来。办公室圣诞节装饰之
二:领位台小型鲜花合围,用小吊旗装饰台边电梯口区域:移走塑料小花坛,增设1。2米高小形圣诞树。采用松枝围门框,门框中央挂圣诞快乐牌(或圣诞老人头象)。门上贴圣诞老人头像。顶部用吊旗围边,内挂满雪花吊饰。领位台等位区:等位区与中间区域装饰3米高圣诞树,缠绕装饰彩灯,悬挂满圣诞装饰物品。采用泡沫木版制作小形鹿拉雪橇和圣诞小屋陈列于圣诞树于领位台中间区域。屋顶区域:自门口区域至电梯及会员区门口,采用两路凤眼型雪花吊顶装饰。灯框、墙顶框、电梯上顶边框等采用圣诞吊旗装饰。地面:采用地毯铺路,两侧鲜花围边,花瓣铺两侧地面。或者采用小气球铺满地面,或者抛光后闲置。办公室圣诞节装饰之
三:前厅圣诞装饰内容
1、迎宾可以穿着白雪公主的服装,也可以装扮成圣诞老人,催着唢呐,拿着礼物,更加有节日的气氛。
2、圣诞老人在门口给员工发放圣诞节小礼品。如果是冬季下雪的话,可以在门口堆雪人,或者是采用泡沫雪人进行装饰。
3、圣诞柱子墙面上黏贴图像或者是围上红幅,节日的气氛也就比较容易烘托。
5、一个领位着巫婆装,于楼上包房区域游荡。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无双公主 2017-05-17

圣诞节装饰设计方案如下
一、圣诞主题装饰概述:
1、颜色:圣诞节传统颜色以红色、绿色、白色和蓝色为主,为增强时尚感,还可使用金色、银色。
2、道具(建议采用抽象设计,点缀为主,要有陈列感,有条件的采用动态的道具):
(1)人物:圣诞老人、麋鹿、精灵、雪人等;
(2)植物:圣诞树、圣诞红、槲寄生、冬青、圣诞花环等,建议采用高仿真材料或质感好的高档饰材做造型;
(3)其它道具:圣诞树挂件(雪花、铃铛、五角星、糖果棍等)、礼品盒、圣诞帽、驯鹿,马车等;
3、布置要点:简洁大气、主题鲜明、突出商品,有时尚感,符合品牌特点、商品陈列特点和内部装修特点。
4、美陈方式(如下图所示):a、局部装饰/传统造型;——以圣诞树为主体(比较大气,易烘托专整体氛围,适合于商场边厅或较大面积的中岛专柜);b、平面设计/抽象造型;——橱窗玻璃(简洁时尚,适用于一楼边厅带有广告橱窗位或服装业等);c、局部装饰/抽象造型;——橱窗、道具内放置有圣诞特点的装饰物(简洁时尚,有创意,适合于服装、生活配套类品牌的专柜);d、特征元素点缀;——在商品陈列旁的点缀(精致时尚,有利于突出商品);e、混搭风格/抽象造型。(知名品牌的形象展示,有文化内涵,建议每个楼面选择几家做重点布置,可以提升商场品位)。圣诞布置的具体要求
1、圣诞树美观大方,礼品装饰盒包装完整。圣诞树是圣诞节中最主要的标志性元素,一般绿色的圣诞树是圣诞节常见也是最常用的圣诞装饰物,此外还有白色圣诞树以及金色灯泡做得灯光圣诞树,从实用经济并美观的角度来说,一般均采用绿色圣诞树,但不得使用茜草等低档材质,也不可使用廉价低档的圣诞道具如纸制圣诞老人头像、树等,礼盒的扎花要与礼盒大小一致,专柜内陈列的圣诞树款式也要新颖,礼品盒包装完整,各类颜色搭配协调,树上装饰物元素尽量丰富,整体效果不单调。圣诞树大小应根据专柜场地来确定,要与专柜相协调。树规格高度50-80cm)或厅内陈列,树大小比例需协调(高度1.5m-1.8m)圣诞树不要高于专柜货架,也不得太小不恰当,同时搭配其他富有艺术气息的要素,运用得洽谈就会让整体效果锦上添花。如特殊专柜有大型圣诞树物件需向市场部提交审核申请,不得私自摆放,更不能随意占用公共区域,影响卖场整体形象。a、适用于黄金珠宝、玉器类专柜黄金珠宝、玉器专柜处处彰显着豪华与尊贵,其精美与艺术性的氛围使得美陈需步步精心,圣诞饰品根据专柜情况规范放置,可位于货架台上点缀(小圣诞树)b、适用于化妆品专柜化妆品专柜位于大厅的中心处,重要的地理位置也决定了卖场的形象定位,为此陈列显得尤为重要,其圣诞树可放置开票台或货架台上点缀(高度50-80cm)或放置专柜最顶部,与中厅吊饰陈列相互融合(规格0.8m-1.5m)c、适用于服饰、鞋类专柜商场服饰、鞋类专柜数占比最大,故整体形象的规范与统一有着深远的意义,为使节日氛围能够最大化,鞋类专柜统一置放厅内中心点或厅旁以点缀(树高度1.6m-2m),服饰类专柜摆放厅内或厅旁DP点(树高度1.6m-2m)
2、商场内所有天花、柱子(边岛柱、中岛柱)都不可陈列专柜自己的圣诞物品,如有特殊需求需提前与公司市场部联系;喷雪、圣诞图案或文字或悬挂圣诞装饰品的正确使用。喷雪是冬天节日常见的装饰物,往往喷在玻璃上勾勒各种图案来增强气氛,一些带有橱窗的专柜便可如此操作,但需要注意的是要选择一些美观大方的图案,尽量喷在客人能够看见但却不易摸到的地方,不要完全挡住玻璃窗或橱窗的主要界面,以免影响与客户之间的传递互动。圣诞节的贴纸多种多样,但大多数都是都是圣诞老人、圣诞树或者各类雪人图案,适当的选取尚可,不宜过多,因为张贴过多或给人感觉缺乏新意,质量低劣感,张贴也要注意方式,防止节后清理工作麻烦。还有一些小旗子、雪花饰品的悬挂,需要考虑空间的大小,有些旗帜本身档次较低,加上内场空间较小则更不适宜,所以一般不建议采用。专柜内的试衣镜、展柜可以黏贴一些高档的圣诞装饰图案,如雪花、圣诞小屋等。在进行橱窗圣诞树布置时,必须要用合适的道具(如礼盒、礼品袋)对树架底进行装饰或遮挡,不可直接将树底座裸露在外,橱窗内若使用到拉花装饰必须经营运部同意,一般展示的区域外围不得使用拉花。橱窗上张贴的圣诞物品需与商品专柜统一,并考虑后期易于清理。专柜圣诞装饰布置可就布置道具类型、数量和使用位置尽早与营运部沟通确认,要求11月30日前各专柜安排到位,届时人事部、市场部将联合巡场审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