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健身/器材 7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7
2016年鸡西市行进有氧健身操弟六套早操?哪位清楚?

2016年鸡西市行进有氧健身操弟六套早操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7-05-17

黑龙江德润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天河区海乐路12号合景睿锋9楼906室B:鸡西美城建材公司地址:鸡西市鸡冠区东胜街12号美城C:黑龙江恒东建材有限公司鸡西办事处地址:鸡冠区文化路龙山国际8号楼501室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7-05-17

只要锻炼都可以减肚子的,最好的比如跑步登山有氧锻炼健身操我不会不过教你一个比健身操还好的锻炼颈椎的好方法,不传之秘就是做前后弯腰的动作,前弯腰达到手掌挨地腿要挺直后弯腰手放在脑门前,眼睛要看前方让颈椎吃点力每天早晚个30-50次一月后有奇效

客居东夷 2017-05-17

1.有氧设备:跑步机,运转机,健身单车,台阶器,划船器
2.力量练习设备:单独训练一块肌肉或一组肌群的设备,比如蝴蝶扩胸,高拉力等;或者多方位的组合设备.
3.自由力量设备:哑铃,杠铃等
4.健身操房:做健美操,瑜珈,普拉提等群体训练的地方要作健身房需要有针对性的选器材.

梅子里 2017-05-17

1、必要功能区域有器械健身区域,一般包括有氧区、无氧区和力量区;独立操课房,这部分健身区域一般和公众器械区域分隔开来,包括大体操房、热瑜珈房、动感单车房等;前台接待、商务洽谈区和工作(办公)区域,该类区域大小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桑拿淋浴,一般包括淋浴、桑拿房(干蒸、湿蒸)、更衣室、储物间、水流按摩池、SPA服务、推拿间等。
2、扩展功能区域是指一些健身房在必要健身项目基础上增加的健身服务。例如,游泳池、跆拳道场地、散打场地、乒乓球馆、羽毛球场、网球场、壁球馆等。扩展区域还包括休闲娱乐区域,一般有游戏厅、计算机电玩室等。营养餐厅也是很重要的一项,虽然还是作为扩展功能区的内容,但是现在已经为众多健身房所采用。
3、器械分布密度。器械分布密度需要考虑两方面问题:一是是否会使相邻器械的健身者在运动时彼此影响;二是健身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4、主操房的空间应足够大,给健身者以空旷的感觉,布局安排时应尽量避开立柱。健身操房的领操台一般都配备整块大型玻璃镜,以增强视觉效果,操房的空间感觉会更大。同时,有条件的话操房墙壁用玻璃分隔,可以增强健身气氛,同时与器械区保持“亲密接触”,可以提高整个健身房的视野效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