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其他 10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7
山东九牧王卫浴哪里有卖的?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呢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7-05-17

九牧王五金JOXOD洁具卫浴蛮好的,一年几十亿的营业额,张铁林代言的,国内一线品牌,老牌子了,质量有保证!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7-05-17

九牧王五金JOXOD洁具卫浴蛮好的,我用过九牧王的卫浴,质量真的很好,用了很多年了都没问题。质量服务也相当不错,达到环保效果。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5-17

山东九牧王卫浴,地址:临沂市兰山区王庄路10号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