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其他 18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7
建筑设计设计说明怎么写谁比较了解?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7-05-17

1、家具设计说明之概说一般情况下家具设计师在家具设计说明书的开头部分常常用概说的方法简要地阐明其性质特点,有的甚至全文都用概说的方法。概说,就是抓住事物的主要特征或主要情况,进行简明扼要的交代和简要概括的说明。
2、家具设计说明之陈述家具设计师认为,陈述就是根据事物需要说明的顺序,有条理地说出来。但叙述的目的不是为了表现过程,而是说明方法。
3、家具设计说明之解说家具设计师在写家具设计说明之解说时,解说作为商品说明的主要方法,是由商品说明书的特性所决定的。商品说明书是向读者引荐商品的媒介,就必须要解说,侧重于对事物的性质、特征、功用、方法诸方法的讲解。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7-05-17

你好,外墙装饰工程设计说明内容包括:工程总体说明、工程总体设计说明、结构设计特点、设计依据、主要设计参数、结构说明、幕墙主要设计指标说明。

人鱼公主 2017-05-17

一般只要建筑施工设计说明文件、总平面图和各层平面图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