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其它 159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7
西安搬家公司东郊找哪家好一些?有什么推荐?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05-17

收费合理的话。就是家之福搬家公司,十几年的搬家经验,有各种大小厢式货车。因为每家价格都不一样,贵一点的,服务有保障,稍微便宜点的问题比较多。但是不管找哪家搬家公司,最好找正规的。身边的朋友都有用过蚂蚁,四通这些公司,服务感觉都还不错,只是比一般的要贵一些。

其他回答(共4条)
梨树开花 2017-05-17

1.安逸搬家,该公司拥有一批年轻、有专业服务水准的员工,搬家公司所有员工都经过专业的培训上岗,熟练掌握物品的包装、拆卸和搬运技能;该公司拥有一支自己的车队,各类运输车辆、起重,吊装车辆,还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条龙的服务。
2.西安蚂蚁搬家很不错,服务很不错。
3.找搬家公司最好是找正规的,服务质量才会保障,出现什么问题,能够找到人。像蚂蚁,千禧这些都还不错。

远在咫尺eason 2017-05-17

西安东郊马桶疏通找以下几家做的好一些1西安昌盛管道疏通工程有限公司明光路172号阳光新地2西安市高新区祥瑞管道疏通服务部科技五路和发智能大厦北100米3西安市碑林区鸿畅管道疏通服务部环城南路62号2号楼20205室

很帅的人儿 2017-05-17

因为每家价格都不一样,贵一点的,服务有保障,稍微便宜点的问题比较多。但是不管找哪家搬家公司,最好找正规的。身边的朋友都有用过蚂蚁,四通这些公司,服务感觉都还不错,只是比一般的要贵一些。收费合理的话。就是家之福搬家公司,十几年的搬家经验,有各种大小厢式货车

红纯玉jic 2017-05-17

石家庄到阳泉搬家公司,我觉得还是状元郎搬家公司好一些,因为搬过几次家,用过几个不同的搬家公司,但是最后成了状元郎搬家公司的老客户。因为他家在搬家过程中小心谨慎,保护物品意识很强,不像以前的搬家公司那么粗心大意,有物品破损的情况,虽然比以前的公司贵一些,但是总比东西坏损好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