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其他 18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7
我家卫生间正对卧室门口,总感觉不太好,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05-17

卫生间的门正对主人房门,不太好。第一,从卫生角度看,卫生间通风排风肯定不太好,臭气、潮气会外放,影响卧室,所以门不能经常开着,要用排风扇排风。第二,从中国传统的风水理念上看,卧室门和卫生间的门正对着,是很不好的,卫生间在五行中主水,阴气很重,过多的进入卧室会使人身上的阴阳失衡,对健康不利,特别是对于命中忌水的人更是不利,而且,卫生间的秽气会给人带来霉运,使家人的运势减退,所以,一定要改变。方法
一:卫生间和卧室门之间做隔断方法
二:卫生间和卧室门之间挂珠帘方法
三:卫生间和卧室门之间摆放绿植方法
四:卫生间的门做成暗门你可以选一种适合你的方法。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7-05-17

你好,我个人认为,入户门正对着卧室门还是不太好!原因嘛,很简单,没有私密性啊!别人一进门就把你卧室情况给扫了一半!解决这类入户门正对卧室门、卫生间门的方法其实大体上是一种思想,要么改门体方向,要么就是在它们之间加装饰品,起到掩饰阻隔的作用!这里我建议,如果自己有那能力,最好还是改方向,这样一次性解决比较好!毕竟加装饰品在效果上不如前者!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5-17

卫生间在卧室里不太好的,因为长期使用会危害身体健康的,单说卫生间不通风会潮湿,会导致细菌滋生,开门通风卧室潮气太大,用排气扇也有不安全隐患,我家就烧着一个,幸亏有人在家没出大事,请朋友慎重考虑,最好不要,因为弊大于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