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其他 18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8
问一下大家卧室照片墙怎么做?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7-05-18

方法,方案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02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但是因为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虑下,选择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03方案3墙布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04方案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因为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05方案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大理石背景墙和步骤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一般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06方案6不锈钢电视背景墙不锈钢也是可以拿来装修电视背景墙的。小编之前也见过几款,装修起来很有商务特色。不锈钢压条不易损坏而且显得大气。价格也还可以。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07方案7木质电视背景墙小编介绍了这么多电视背景墙,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虑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08方案6其他材质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其实,可以电视背景墙装修的方法实在太多了。比如玻璃,软包涂料都可以发挥到电视背景墙上面。小编介绍的各种方案只是比较常见的,呵呵。下面再来谈谈别的吧。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01考虑客厅小客厅大小是电视背景墙装修的主要参考依据,比较小的客厅是不建议用大理石,瓷砖等等!而是应该使用比较温馨的材料来做。不然只会显得很局促!>02考虑光线问题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想要电视背景墙好看,光线也很重要,如果家里光线不够亮,这时候肯定要采用能够增加光线的材料了,比如玻璃。切记切记。>03考虑搭配不同风格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也是用户应该思考的问题。电视背景墙应该和家里的环境,装修风格相得益彰,不然怎么做你的电视背景都不会好看。好了小编讲解的注意事项就三点了。别的一些都是细节相信大家也都明白。感谢大家关注,可以多多支持小编哈。

其他回答(共3条)
薪薪相惜 2017-05-18

1,用结婚照做背景墙,是要先设计好背景墙的尺寸,周遍怎么处理,然后去复印店,做K板也可以,做宝丽布也可以,象做广告一样,不会不结实的,那是广告类的发光灯箱.2,把照片喷绘成大副的照片,最好要国外进口好的颜料和象素很高的喷绘纸,然后用灯箱片压膜,包亚光不锈钢边,最好找专业做广告的做。

上官迪腾 2017-05-18

你好:移门做75公分全开的,就是打开状态时,门是在墙里的。导轨可以做在门上方的,让做木门的商家做门套的时候在门上方做块木板就可以挂的。或者移门上面有导轨,做门套的时同时把导轨盒做出来,做门的厂家就可以做的,你只要说你做移门他就知道怎么做了。希望能帮到你

觅妞妞 2017-05-18

1.考虑客厅大小客厅大小是电视背景墙装修的主要参考依据,比较小的客厅是不建议用大理石,瓷砖等等!而是应该使用比较温馨的材料来做。不然只会显得很局促!
2.考虑光线问题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想要电视背景墙好看,光线也很重要,如果家里光线不够亮,这时候肯定要采用能够增加光线的材料了,比如玻璃。切记切记。
3.考虑搭配不同风格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也是用户应该思考的问题。电视背景墙应该和家里的环境,装修风格相得益彰,不然怎么做你的电视背景都不会好看。希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