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小户型 19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8
小户型时尚装修预算大概是多少?小户型装修贵吗?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7-05-18

在一套比较狭窄的小户型,法式风格89平米小户型复式装修确实是挺局促的,所以客厅餐厅相连得比较紧密。这套法式设计的半包装修预算是10万。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7-05-18

小户型装修选择家具时,不宜求大,而宜求精。可选择扩散性的色彩如白色作为基调,使空间变得更大,给人清新明朗的感觉。小户型家具也不需求贵求奢,普通的贴纸,贴木皮家具,只要质量过关,就可以考虑。这对小户型的业主来讲,价格既能承受,选择的层面又广,风格还不失时尚。

不休不想 2017-05-18

小户型装修空间利用五大诀窍要让小户型房子看起来大一些,其实并不难,小户型装修其中诀窍就在于格局的安排和家具的设计上。

心靈感應 2017-05-18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