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壁纸 14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8
哈德电热膜怎么样?麻烦说说。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5-18

所谓碳晶电热板就是把碳浆和印刷油墨混合一起印刷机印刷的导电材料,也叫导电油墨,和电热膜导电材料是一种的。优点是容易做出均匀的电阻,衰减功率是大于3%,也就是用了5年以上的碳晶电热板和电热膜就非常明显感觉到不热,比起导电发热线底的衰减率(金属发热线衰减率大于5%),金属发热线电热板衰减更明显,比起碳纤维电热板衰减率还是大2倍(碳纤维是惰性半导体导电材料稳定衰减率小于1.5%)这说明碳纤维电热板寿命是其他电热板的2倍以上也就是可以用到20年以上因为碳纤维电热板实用3年以后衰减率每年小于5%.

其他回答(共3条)
花骨朵的美 2017-05-18

这个发热速度和家里实际情况有很大的关系,反正我们家是在关中大宇装的电热膜地暖反正效果挺好的升温速度还可以

终承睿aoq 2017-05-18

低电压电热水龙头价格:380元电热水龙头是靠里边的电阻丝(或电热膜)加热的,属于阻性负载。所以,电压升高,电热水龙头功率会加大,加热肯定会快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望采纳。

薪薪相惜 2017-05-18

这种产品形似传统暖气片,内部装有油类液体导热,效率不高,国内曾有爆裂的报道。不建议选择。目前,比较新式的节能、安全的属于电热膜式的电暖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