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瓷砖/石材 5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8
地板砖都有哪些种类的?什么样的地板砖最好?哪位网友了解?

补充:地板砖要怎么保养?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7-05-18

先铺木地板,再铺地板砖,地板砖是用砂浆铺的,容易找平。

其他回答(共4条)
Miss小小 2017-05-18

不同种类的地板砖价格不一样,一般地板砖价格比较贵就是特质的地砖,要上百一片,最便宜的地板砖价格就在二三十元钱左右。地板砖价格按照品牌来分类大致有三个价位:一线品牌地板砖:大致价格一百元左右一片,有些特质地板砖价格可以上到三四百元;中下品牌地板砖:价格稍微就便宜一些,一般在六七十元钱一片;末流品牌地板砖:价格就是最便宜的,二三十元钱也买得到。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5-18

一般情况下地板砖都是需要保养的,地板砖不保养是不行的,只是有些地板砖保养的方法比较复杂,而有些地板砖保养的方法就比较简单的。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瓷砖的保养方法吧!1瓷砖日常清洗可选用洗洁精、肥皂等进行清洗。2用肥皂加少许氨水与松节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砖可使瓷砖更有光洁。3生活中,如有茶水或其它日常生活用品附着在瓷砖上面应及时擦洗干净,必要时应用相应清洁用品清洗。4好的抛光砖一般情况下两三个月就要打一次蜡;砖面如出现划痕,可在划痕处涂抹牙膏。用干布擦拭可修复。砖与砖缝隙处可不定期用去污膏去污垢,再在缝隙刷一层防水剂可防霉菌生长。5可以买些吸尘的植物摆在房间,能减少室内的灰尘污染。6定时的给室内各个部分的装饰、子、墙面、天花吊顶、装饰品等进行清洁,湿抹布抹就可以了。7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会减少室内灰尘的污染。 看了这么多有没感觉瓷砖的保养方法总的来说都不会很复杂的,只要自己勤快点,打扫卫生还是不会难的。其实不管是地板砖还是其他建材为了延长使用寿命,都是需要保养的。如果还是不太懂地板砖的保养的话,可以咨询一下泥工师傅,他们是专业人士,会比较懂的。

Fighting小雨点 2017-05-18

挺好的,高邑瓷砖是我国佛山的一个知名品牌,高邑瓷砖现有已投产地板砖生产线三条,主导产品是高档普拉提抛光地板砖、高档明珠玉抛光地板砖、高档金镶玉抛光地板砖、高档彩虹玉石(木纹3代)抛光地板砖是北方较大的陶瓷地板砖生产厂家。希望对你有帮助。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5-18

不同品牌、材质,价格差距很大,从四五十元到更高都有一般是网上价格低的,不过用福仕嘉pvc地板比地板砖更多,福仕嘉pvc地板,防滑耐磨性能等性能都比地板砖好,性价比也比地板砖高,不过你可以上网多了解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