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瓷砖/石材 19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8
复合微晶石瓷砖适合做地板么,微晶石地砖耐磨吗?哪位知道?

补充:地面瓷砖选择什么样材质的比较好,微晶石瓷砖有哪些优缺点?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7-05-18

1.森摩厚微晶石电视背景墙800佛山瓷砖地砖客厅卧室影视墙砖地板砖50元
2.赛牧瓷砖微晶石电视背景墙800800客厅地砖卧室地板砖影视墙砖100元
3.诺贝尔瓷砖R80372晶玉系列微晶石客厅地砖防滑耐磨800*80027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微晶石在瓷砖中是属于高端品,它虽然看起来很高档,但是它的耐磨性较差,因为它的表面是属于玻璃质,这种材质的相对来说就是比较容易磨花,所以在人流大的场合不适合铺地面。你要知道微晶石的第二次抛光难度大比较大,所以它再加上由于部分厂家在微晶石的烧制过程中偷工减料,致使产品根本无法进行第二次抛光,这些在一定程度上也使一些用户在选择微晶石做装修时慎之又慎。花色呆板,缺乏变化,少有天然石材自然之美。和天然石材相比,微晶石人为的控制了色差,使色差变得极小,这是其优点。但是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微晶石在追求整齐划一的同时却无法营造天然石材那种清秀、灵动、飘逸和装饰氛围,更无法达到那种天人合
一、返朴归真、回归自然的至高境界,这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由高温烧制,大规格板容易变形,平整度差于抛光砖,应配备专门的铺贴工,有平整度问题可以通过有效的施工克服。清洁后难以干燥,加之表面光洁,所以容易打滑,安全隐患大。微晶石再好,也还是选择合适的地方才行的,微晶石还是比较适合做一些背景墙这些的,你要知道微晶石造价还是比较高的,所以大面积用的话造价也是比较高的。

在一起123 2017-05-18

优点:微晶石釉瓷砖的优点还是比较多的,微晶石的质感比较晶莹柔润、密度大、硬度高,抗压、抗弯、耐冲击等性能优于天然石材.缺点:耐磨性较差,由于微晶石的表面是玻璃质的东西居多,容易磨花,所以在人流大的场合不适合铺地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