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瓷砖/石材 17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8
仿古瓷砖是什么以及品牌?仿古瓷砖有辐射吗?如何选购仿古砖?大家都用什么品牌呢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7-05-18

蓝莓小镇仿古瓷砖0.6卫生间阳台仿古砖7.90KIKI瓷砖地砖墙砖厨房仿古砖16.08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7-05-18

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何种风格的瓷砖:现在有仿古砖、抛光砖、微晶石等供选择

千与千寻M 2017-05-18

仿古砖属于普通瓷砖,与磁片基本是相同的,所谓仿古,指的是砖的效果,应该叫仿古效果的瓷砖,仿古砖并不难清洁。仿古砖在家装的应用也变得越来越普及,不管是客厅还是卧室亦或是洗手间,仿古砖的应用比例在一直扩大。十大仿古砖品牌也逐渐变的普遍起来,相信也是不少人能够耳熟能详的了。

新鱼儿 2017-05-18

369.00元东鹏仿古砖601702131.92元东鹏仿古砖601702468.00元东鹏波浪仿古砖603012158.60元东鹏BG603012地面仿古砖177.45元东鹏BG603014地面仿古砖62.72元东鹏YF800593地面仿古砖38.68元东鹏YF501910地面仿古砖28.08元东鹏YF600595地面仿古砖62.72元东鹏YF800595_A地面仿古砖45.01元东鹏瓷砖电视背景墙砖仿古砖一般都是500X500和600X600规格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