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瓷砖/石材 17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8
装修地面选用哪种瓷砖比较好,全抛釉和玻化砖哪个好?如何收费呢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05-18

玻化砖和全抛釉胚体区别首先大家先明确一点的是,玻化砖和抛光砖在目前来说几乎是一样的产品了,既然是一样的产品,它们的胚体结构也是一样的。玻化砖胚体制造需经过超高温处理,硬度非常高,而且吸水率极低,约0.1%左右。而全抛釉瓷砖的胚体虽然也是高温烧制,但要求却没有玻化砖高,所以光胚体来看,玻化砖硬度比全抛釉高,而且吸水率远远低于全抛釉。玻化砖和全抛釉砖面区别玻化砖的纹理比较简单,这也是由于玻化砖的制作工艺有关。在这一方面,全抛釉明显地比玻化砖更多的选择,全抛釉的釉面纹理生产工艺要求极高,除了砖釉面经过全抛光处理,坯体制作的过程还需比一般釉面砖工序更多,不厌其烦地重复渲染,最终才烧结而成的,这也是它没玻化砖耐磨的原因。所以,在砖面纹理方面,全抛釉比玻化砖有更好的选择,但是价格相对高一点。玻化砖和全抛釉哪个好?显然地,玻化砖和全抛釉各有各的特色,究竟是哪个比较好,就得看个人爱好。如果是喜欢朴素淡雅一点,注重耐磨和价格方面的,可以建议大家选择玻化砖,这也是玻化砖长期以来备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如果你喜欢个性化和风格化设计,全抛釉瓷砖恰恰能符合你的口味,全抛釉瓷砖多种的变化纹理,显得额外的高档。

其他回答(共4条)
觅妞妞 2017-05-18

全抛釉和玻化砖这两者瓷砖都是比较多用,至于哪种比较好,这个还真不好,其实这个还是要看你个人的喜好吧。
1、表面亮度和平整度不同,全抛釉表面似玻璃釉面,亮度比抛光砖更高,但抛光砖表面看似更平整,全抛有一定波纹; 
2、表面纹理的不同,全抛釉纹理主要是石材纹理,印花细腻而丰富,表面相当于玻璃;抛光砖纹理主要是石材颗粒晶体,立体感较强,特别是颗粒晶莹剔透的效果; 
3、砖的横切面不同,抛光砖表层有一层3~6㎜的微粉层,全抛釉只有一层不到0.5㎜的釉面; 
4、全抛釉是结合了仿古砖和抛光砖的优点于一身,釉面如抛光砖般光滑亮洁,同时其釉面花色如仿古砖般图案丰富,色彩厚重或绚丽。全抛釉是先印花,再淋釉,经高温煅烧反应、透析浮彩而形成的釉下彩工作生产原理,亦是制作新型建筑装饰材料。

地板砖一般来说,有好坏的,还是选择质量好的比较好
1.万美瓷砖全抛釉地板砖瓷砖800x800客厅地砖防滑地砖卧室瓷砖30元
2.全抛釉拼图地砖酒店拼花800x800地砖仿大理石瓷砖客厅地板砖50元
3.九零石代微晶石瓷砖客厅地板砖地砖800800佛山仿大理石卧室玻化砖1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5-18

木纹砖适合用卧室,全抛釉适合用客厅,木纹砖铺在卧室比较温馨一点,全抛釉用在客厅比较好,因为它的亮度高,耐磨度强,而客厅正是人走的最频繁的,我用过顺辉的全抛釉,感觉非常不错,亮度高,耐磨度好,价格合适,适合广大顾客选用。

麻辣香肠 2017-05-18

玻化砖和全抛釉相比,由于玻化砖的硬度比较高,其吸水率也要比全抛釉瓷砖低很多,因此将玻化砖用作墙砖,那么就很容易出现脱落等情况。但是全抛釉瓷砖用作墙砖却没有任何问题,这就是吸水率影响玻化砖和全抛釉的区别的具体表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