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瓷砖/石材 19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8
抛光砖好还是全抛釉砖好,两者有什么区别?麻烦说说。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7-05-18

你好,个人觉得挺好的。玻化砖是抛光砖的一种,但抛光砖不能全部代表玻化砖。玻化砖质量可靠,比全抛釉耐磨,性价比高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7-05-18

客厅还是用抛光砖的好。抛釉砖比抛光砖价格高,而且抛釉砖不耐用,久了会掉色,华而不实。抛光砖就比较耐用了,而且还比较好打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河东狮 2017-05-18

全釉抛光砖哪个比较好:东鹏瓷砖砖抛釉砖抛光砖,全抛釉地砖800x800抛光砖,大珍珠瓷砖抛光砖,高恩陶瓷地板砖,玻化砖抛光砖,迈森英伦大理石瓷砖还是蛮好的

午后薰衣草 2017-05-18

你好,区别如下:
1.全抛釉主要原料为钾钠长石、方解石、石英、硅灰石、高岭土、氧化铝等,抛晶砖主要原料为精磨瓷粉、微量耐磨矿物质、进口干粒、进口釉料等;
2.全抛釉产品分为一次烧成产品,抛晶砖都为三次烧成产品;
3.全抛釉工艺有丝网印刷、辊筒印花、淋釉、甩釉、干粒机施干粒,抛晶砖主要以干粒机施干粒的方式为主。功能特点不同
1.抛晶砖采用三度烧工艺,耐磨度比全抛釉要高。
2.抛晶砖经过多次施釉烧成再抛光,光泽度高于普通的瓷片,全抛釉也是经过施釉抛光,光泽度比抛光砖和仿古砖要高。
3.抛晶砖经过多次烧成和施釉,兼具立体感和通透性,全抛釉施釉后抛光,透明度高。
4.抛晶砖经过多次印花,画面更细腻、纹理细致,全抛釉印花施釉方式多选,图案丰富多彩,仿古、仿天然设计更逼真。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