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瓷砖/石材 12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8
现在的人装修为什么都喜欢用瓷砖的电视背景墙呢?哪种装修风格便宜

被采纳
柠檬 2017-05-18

背景墙材料有的人用水晶玻璃、墙布墙纸,也有的人用天然石材大理石、天然山水画大理石做背景墙,也议去网上搜索下背景墙的图片装饰效果,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也和自己的户型差不多的电视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4条)
时间去哪er 2017-05-18

方法,方案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02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但是因为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虑下,选择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03方案3墙布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04方案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因为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05方案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大理石背景墙和步骤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一般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06方案6不锈钢电视背景墙不锈钢也是可以拿来装修电视背景墙的。小编之前也见过几款,装修起来很有商务特色。不锈钢压条不易损坏而且显得大气。价格也还可以。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07方案7木质电视背景墙小编介绍了这么多电视背景墙,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虑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08方案6其他材质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其实,可以电视背景墙装修的方法实在太多了。比如玻璃,软包涂料都可以发挥到电视背景墙上面。小编介绍的各种方案只是比较常见的,呵呵。下面再来谈谈别的吧。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01考虑客厅大小客厅大小是电视背景墙装修的主要参考依据,比较小的客厅是不建议用大理石,瓷砖等等!而是应该使用比较温馨的材料来做。不然只会显得很局促!>02考虑光线问题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想要电视背景墙好看,光线也很重要,如果家里光线不够亮,这时候肯定要采用能够增加光线的材料了,比如玻璃。切记切记。>03考虑搭配不同风格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也是用户应该思考的问题。电视背景墙应该和家里的环境,装修风格相得益彰,不然怎么做你的电视背景都不会好看。好了小编讲解的注意事项就三点了。别的一些都是细节相信大家也都明白。感谢大家关注,可以多多支持小编哈。

福星高照 2017-05-18

因为它的装修风格的多样化,图案的随机可定制性,瓷砖电视背景墙近几年来在装修市场大受欢迎。不仅仅尺寸可以根据客户所需尺寸随意定制,尚诚建材还可以根据客户提供的高清图案将其用高新科技印制于瓷砖之上,使得每一块普普通通的瓷砖都是艺术品。

小太阳言夏 2017-05-18

我听天猫尚诚旗舰店的客服说,瓷砖背景墙除了可以安装在客厅的电视墙之外,还有沙发背景墙,房间背景墙,玄关都是可以安装的。现在瓷砖电视背景墙是一种新型的材料,建议使用吧,给你张图片,看看效果是不是喜欢的。

此间少年 2017-05-18

众所周知,客厅电视背景墙是整个家居中占非常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人在选择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现在我将介绍客厅电视背景墙常用的几种材料。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呢。
1.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木质材料。在装修过程中采用木质面板是非常广泛,比如门窗,衣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木质面板。近年来,将它用作客厅电视背景墙的人也逐渐增多了,因为它花色品种五花八门,价格也相当实惠,选用木质面板做背景墙,不会与其他木质家具冲突,而是更好地搭配形成装修风格上一致的效果,清洁背景墙也非常的方便。
2.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天然人造石。在选择装修电视背景墙时选用天然人造石的材料,能让人有一种回到大自然的感觉,客厅电视背景墙是体现客厅装修风格上相关重要地位,选对天然的石材,可以达到一种非常好的效果。
3.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玻璃、金属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璃材料以及金属材料用来做客厅电视背景墙,现代简约风格能给客厅带来很强的现代感,所以人们也常常采用它用作背景墙装修的材料之一,材料价格方面相对便宜,但在施工时难度相对会增加。
4.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壁纸、壁布。去到专卖墙纸、壁布市场,大多数的人都会被其鲜艳色彩的壁纸、壁布深深地吸引,近几年,背景墙使用壁纸装饰深受人喜欢,在图案花纹上多出很多样式,在装修上不仅环保,还能带给视觉上不同的效果。
5.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油漆、艺术喷漆。采用艺术喷涂做客厅电视背景墙色彩上会带给人的视觉感很强。以上的设计如果找不到适合的客厅电视背景墙材料,也可以在客厅电视背景墙上空旷区域设计一些装饰品,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装饰品,这样一来,可增加客厅背景墙装修效果,并且可以随时变换装饰品,不同的饰品装饰电视背景墙,给人带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哦,好了,关于装修设计电视墙我就分享到这里了,希望你到时候可以派上用场哦。觉得OK的话就给个赞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