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瓷砖/石材 19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8
浴室地板砖的市场价格一般多少?如何选购厨房和浴室瓷砖?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推荐以下几款:宝润瓷砖厨房卫生间地砖墙砖阳台地板砖防滑地面砖墙面砖厨卫浴室瓷砖8元印第安小花砖200餐厅楼梯厨卫唐卡背景墙拼花彩砖花片陶瓷3元新款佛山高档800X800全抛釉瓷砖地砖客厅防污防滑地板砖29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榻榻米 2017-05-18

据我了解到的价格如下:
1、哈德逊家居旗舰店的地板砖市场价格是:59元;
2、好莱坞家居建材的地板砖市场价格是:36.8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5-18

卫生间一般都是铺贴300*300或者330*330mm的瓷砖,防滑效果比较好的,颜色一般要用深一点的比较好因为洁具你一般都是白色的,这样要有层次感,市场上有专用的防滑瓷砖多跑几家建材市场。比较好的瓷砖有马可波罗地板砖、东鹏地板砖、诺贝尔地板砖、梦娜丽莎地板砖、宏宇地板砖、雅骏地板砖、陶一郎地板砖、威尔斯地板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