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装修公司 6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8
装潢装修公司一般是做什么的?都有哪些分类呢?要如何选择?哪家比较好?

被采纳
清风 2017-05-18

第一步:业主考察咨询装饰公司的信誉与质量。这个阶段包括亲自到装饰公司咨询与考察公司的大体情况,主要考察装饰公司的公司规模,设计资质水平,施工质量以及售后保障还有一点就是价位是否合适。还有就是一定要将自己对家的要求向设计师说明并听设计师的意见与建议从而考察设计师的水平如何。详细询问施工细节与施工材料问题并提出看正在施工工地的要求以及工地位置。看设计师的态度如何,感觉谈得差不多了,就和设计师确定具体上门量房的时间。找装饰公司装修流程有哪些?第二步:在设计师上门量房的同时也要进行观察设计师的现场设计能力,以及对家居风水的常识性问题能否回答的判断。设计师量房时候要现场给设计师提出你的想法和思路与设计师的想法来对接。此时设计师也会根据房型结构承重墙的位置等等问题跟业主交流让你更加明白房屋的利与弊。这个阶段呢,注意一点一定要把设计师两房数据保留一份避免装饰公司后期增项添加工程款。找装饰公司装修流程有哪些?第三步:一般一周左右时间新房的装饰平面方案图以及效果图都能做出来了,此时设计师会主动约你到公司见面讲解平面方案问题,此时,设计师一般会出两个或者三个方案供客户选择,客户要根据喜好选择一个方案,在此基础上,客户会对此方案提出一些要求与改进,通过设计师与客户的共同达成最后一致的看法与观点,下面设计师会做预算以及最后效果图。找装饰公司装修流程有哪些?第四步:此时已经确定好了装修平面方案,这一次客户与设计师见面后会进行一个简单地方案商讨,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装修预算,装修预算是由设计师逐项标注讲解的,客户可以就看看面积数据是否正确单价是否过高等等问题,一般设计师都会给客户优惠或者打折的。如果预算没有问题就可以安排设计师可以出详细的施工图了。找装饰公司装修流程有哪些?第五步:这一步就得签定正式装修合同了,此时要注意,装饰公司工程款一般是先付百分之六十,二期款付款百分之三十五,尾款百分之五。如果清楚这一点,接下来就是确定开工日期了,一切没问题就可以正式签订装修合同了。别忘了交上首付款哦。找装饰公司装修流程有哪些?第六步:开工前的准备工作,业主要到物业部门办理装修许可证,要交一定的装修保证金,就是保证不在夜晚作业保证不影响他人休息最重要的不能破坏楼体结构,否则你的保证金可就要不回来了。通知物业送上水电,必要时,要给工人办理出入小区证件。到此只等装饰公司来人装修了。找装饰公司装修流程有哪些?第七步:装修施工一般按照水电木瓦油步骤进行,施工时间一般是45天左右,这个阶段业主可要注意经常到工地看看,一是监督工人干活二是检查施工工艺与施工材料是否是和装饰公司保证的一样,发现问题及时和设计师以及监理反映,确保施工质量。找装饰公司装修流程有哪些?找装饰公司装修流程有哪些?找装饰公司装修流程有哪些?第八步:经过45天的施工新房装修基本搞定了,此时一般会有装饰公司派工程监理以及设计师到现场与业主同时检验完工质量,是否有装修问题存在,主要检查项目是水电等隐蔽问题,比如,水管是否有漏水现象,电路是否都通畅,地面墙面是否平直,瓷砖空鼓现象如何,防水是否结实,如果一切没问题了,业主就要把尾款交齐。第九步:新房装修后不要急着入住,大家都知道,现代装修的主要问题就是污染以及环保问题,不管装饰公司怎么保证环保,都不可能绝对环保,所以新房装修完毕后,最少开窗通风晾晒三个月才能入住,期间当然有很多方式加快甲醛等有害物质会发的方法。当然也是可以人工去除危害物质的。等到三个月至半年后,业主就可以高高兴兴地入住新房啦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7-05-18

第一步:业主考察咨询装饰公司的信誉与质量。这个阶段包括亲自到装饰公司咨询与考察公司的大体情况,主要考察装饰公司的公司规模,设计资质水平,施工质量以及售后保障还有一点就是价位是否合适。还有就是一定要将自己对家的要求向设计师说明并听设计师的意见与建议从而考察设计师的水平如何。详细询问施工细节与施工材料问题并提出看正在施工工地的要求以及工地位置。看设计师的态度如何,感觉谈得差不多了,就和设计师确定具体上门量房的时间。找装饰公司装修流程有哪些?第二步:在设计师上门量房的同时也要进行观察设计师的现场设计能力,以及对家居风水的常识性问题能否回答的判断。设计师量房时候要现场给设计师提出你的想法和思路与设计师的想法来对接。此时设计师也会根据房型结构承重墙的位置等等问题跟业主交流让你更加明白房屋的利与弊。这个阶段呢,注意一点一定要把设计师两房数据保留一份避免装饰公司后期增项添加工程款。找装饰公司装修流程有哪些?第三步:一般一周左右时间新房的装饰平面方案图以及效果图都能做出来了,此时设计师会主动约你到公司见面讲解平面方案问题,此时,设计师一般会出两个或者三个方案供客户选择,客户要根据喜好选择一个方案,在此基础上,客户会对此方案提出一些要求与改进,通过设计师与客户的共同达成最后一致的看法与观点,下面设计师会做预算以及最后效果图。找装饰公司装修流程有哪些?第四步:此时已经确定好了装修平面方案,这一次客户与设计师见面后会进行一个简单地方案商讨,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装修预算,装修预算是由设计师逐项标注讲解的,客户可以就看看面积数据是否正确单价是否过高等等问题,一般设计师都会给客户优惠或者打折的。如果预算没有问题就可以安排设计师可以出详细的施工图了。找装饰公司装修流程有哪些?第五步:这一步就得签定正式装修合同了,此时要注意,装饰公司工程款一般是先付百分之六十,二期款付款百分之三十五,尾款百分之五。如果清楚这一点,接下来就是确定开工日期了,一切没问题就可以正式签订装修合同了。别忘了交上首付款哦。找装饰公司装修流程有哪些?第六步:开工前的准备工作,业主要到物业部门办理装修许可证,要交一定的装修保证金,就是保证不在夜晚作业保证不影响他人休息最重要的不能破坏楼体结构,否则你的保证金可就要不回来了。通知物业送上水电,必要时,要给工人办理出入小区证件。到此只等装饰公司来人装修了。找装饰公司装修流程有哪些?第七步:装修施工一般按照水电木瓦油步骤进行,施工时间一般是45天左右,这个阶段业主可要注意经常到工地看看,一是监督工人干活二是检查施工工艺与施工材料是否是和装饰公司保证的一样,发现问题及时和设计师以及监理反映,确保施工质量。找装饰公司装修流程有哪些?找装饰公司装修流程有哪些?找装饰公司装修流程有哪些?第八步:经过45天的施工新房装修基本搞定了,此时一般会有装饰公司派工程监理以及设计师到现场与业主同时检验完工质量,是否有装修问题存在,主要检查项目是水电等隐蔽问题,比如,水管是否有漏水现象,电路是否都通畅,地面墙面是否平直,瓷砖空鼓现象如何,防水是否结实,如果一切没问题了,业主就要把尾款交齐。找装饰公司装修流程有哪些?第九步:新房装修后不要急着入住,大家都知道,现代装修的主要问题就是污染以及环保问题,不管装饰公司怎么保证环保,都不可能绝对环保,所以新房装修完毕后,最少开窗通风晾晒三个月才能入住,期间当然有很多方式加快甲醛等有害物质会发的方法。当然也是可以人工去除危害物质的。等到三个月至半年后,业主就可以高高兴兴地入住新房啦

列车鬼佬 2017-05-18

现代人工作都比较忙,要想新房装修成功,我们最需要做的就是找一个好装修公司,如果没有经验的话在寻找装修公司时会很盲目,到装修公司进行考察之时,很容易被装修公司的花言巧语和热情所欺骗,那么在挑选装修公司是看它的品牌去还是看它的质量去呢?根据自身的需求和条件,挑选出最匹配的。北京是一个美丽的大城市,大家都想去那边生活的地方,那么北京有哪些装修公司是很出名的呢?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下:需要注意几点:
1、东易日盛;(于1996年,家居装饰集团,北京著名商标)
2、业之峰;(于1997年北京,家装公装大型龙头企业)
3、龙发装饰(1997年北京,建筑行业AAA级企业)
4、星艺装饰(于1992年广东,大型企业旗舰品牌)
5、欧坊装潢(国家装饰装修二级,设计乙级资质,上海名牌)
6、元洲装饰(1997年北京,大型装饰企业)
7、轻舟装饰(1996年北京,中国家居影响力装饰公司)
8、九鼎装饰(1998年浙江苏州,筑装饰行业领军品牌)
9、城市人家(2002年北京,大型家居装饰企业)
10、阔达装饰(1997年北京,建筑装饰行业领军品牌)怎样选择适合自已的装修公司?步骤/方法1选择装修公司的类型选择装修公司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住宅面积和经济情况来定,考虑在装修过程中所需的一些基本硬件,对这些必需品作初步估算,然后根据自己的投资预算来选择装修公司的档次。1)设计优良,施工精细的一些装修工作室。2)国内知名度较大,规模也很大的超大型装修公司。3)公司整体规模大,但在当地不一定很出名的全国连锁型公司。4)当地的
二、三流装修公司。各种类型,各有优劣,怎么选择,就要看自己家的具体情况而定了。2查验装修公司资质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一定要看,并且需要看一下原件。2)如果是大公司下属一些部门,一定要看一下法人委托书原件。3)千万不要相信复印件,因为投诉当中相当一部分是冒用、假造别人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或使用私刻的公章。4)看营业场所规模如何。首先就是查看这个装修公司内的环境如何,一般较好的装修公司对于自己办公场所的设计也经常是独具匠心。5)根据装修公司提供的报价单了解装修公司的报价方式及价格的高低是否符合自己的初步预算,同时了解其售后服务和施工所用材料的品牌及所处的档次。以上就是北京有哪些装修公司一些分享,首先在选择装修公司的同时也要学会了解如何选购。挑选装修公司就显得尤为重要,它直接影响和决定了整个家庭装修的质量、进程和费用。我们一定要特别重视哦!个人认为十大品牌售后服务是比较有保障的,安装师傅也很靠谱。建议货比三家看看。还要到工地上考察过才行!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5-18

广州的装修市场受到整体经济的带动以及外来务工人员的增加,显得蓬勃旺盛,聚集了中外港台的装修公司根据装修的等级来分要分为比较个性化的工作室以及一般的装修公司,最便宜的就是所谓的“装修游击队了”虽然便宜,但是保障太小。整体来说广州的装修公司比较多,这样我们在选择的时候都很容易受到广告的误导,就怕装修中遇到无良奸商的装修公司,偷工减料还不说,还会给业主多增加项目乱收费,因此,如何能够选择到一家好的装修公司也是比较头疼的事情到底广州的装修公司哪家比较好呢,下面我们看一下广州十大装修公司,还有其他消费者的评价如何,给您参考一下。首先,广州装修公司哪家比较好?
1、三星
2、华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广州市月亮湾装饰设计有限公司300-500元
4、广州市晶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5、广州恒信室内装修公司
6、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总部
7、广州华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200-500元
8、极品空间装饰曲江设计中心200-500元
9、广州市简格装潢有限公司
10、广州喜匠装饰集团其次,网友关于广州的装修公司哪家比较好怎么看的呢?广州装修公司哪家比较好?网友1看法:问问你家邻居啊,不要在这里搜广州装修公司哪家好,好坏没有标准,只有适合和不适合,这里都是广告啊,网上招标也不错广州装修公司哪家比较好?网友2看法:广州装修公司有上千家把,金鼎不错啊,推荐你去看看广州装修公司哪家比较好?网友3看法:广州的公司我都找过几家大的星艺三星华浔等等最后我还是找了华业鸿图中山四路分部,性价比比其它公司要高一点在网上的评价也是要比其它公司要高做事也实在你不仿去了解一下,我那里129平方装修了12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