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床品 6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8
床单被套多久洗一次?有谁清楚?

鄙人比较懒嘿嘿我想请问一下床单被套多久洗一次比较好呢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5-18

最通用:一个月洗一次在许多网友的心里还是觉得,一个月洗一次单被套是比较能接受的周期,虽然冬季皮肤分泌的汗液减少了,但是螨虫的成长周期为四周,所以一个月洗一次床单是比较合理的,而且在心里上也是比较容易承担的。调查显示,73%以上的家庭会选择一个月甚至一个月以上清洗一次床单被罩,然而科学已经揭晓这样的行为会导致我们的床上布满了看不见的灰尘,并会滋生细菌,更可怕的是,久而久之,会导致过敏性疾病的发生,危害健康。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7-05-18

最通用:一个月洗一次在许多网友的心里还是觉得,一个月洗一次床单被套是比较能接受的周期,虽然冬季皮肤分泌的汗液减少了,但是螨虫的成长周期为四周,所以一个月洗一次床单是比较合理的,而且在心里上也是比较容易承担的。最洁癖:一周甚至是一天在小编的了解中还发现,有些网友是每天都会把被单拆来洗,这个一定是有洁癖吧!大冬天的每天洗一次被子,多折腾人。或者每周折腾一次,小编想说的是难道每天回家不洗脸洗脚直接睡在了床上,这样一周洗一次或许还是能接受的。最另类:不洗另外一部分网友,就是一年洗一次,或者直接不洗了,他们觉得被子是比较干净的,定期的拿到太阳下面杀杀菌就可以了。

28.80旅行床单一次性床单旅游加厚宾馆无纺布床单被套8.00双人加厚一次性床单被套枕套被罩医用被服包旅游四件套孕产妇19.90旅行一次性床单旅游加厚双人旅行出差必备酒店无纺布床单被罩19.907一次性床单旅游酒店宾馆美容院加厚透气无纺布床垫医被罩批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