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阳台 19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9
打听一下适合在阳台养的花草有哪些?阳台养花草有什么作用?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依非E 2017-05-19

1,若喜欢养花养草,可把阳台一角设计为一个花草展区,墙面上绿色的小砖就是最好的背景。虽然面积有限,但能给主人提供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2,阳台空间有限,适合栽种攀藤或蔓生植物。在阳台外侧装一个小铁架,错落有致地放置各种各样的盆栽,阳台内侧和扶栏上可以种植牵牛花、葡萄等攀藤植物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7-05-19

如果房间面积较小,不妨种植一些较低矮的植物,如仙人掌之类。目前,西方盛行在阳台上养植云杉和其他低矮的针叶树,它们能让室内充满使人神清气爽的树香。许多适于室内种植的花草具有杀菌功能,如果房间里摆放一些盆栽柑橘、迷迭香、香桃木、吊兰等,空气中的细菌和微生物就会大大减少。上述介绍的一些花草,都是比较容易养植的花草,一般在花草市场都能见到,价格也比较低廉,所以,是很适合家庭种养的。

精灵VS小熊 2017-05-19

封闭阳台适合养护一些一年生的草本花卉,比如矮牛之类,也适合养护多肉植物,当然一些小型的观叶植物也是可以的,不过在夏季的时候要注意遮阴通风。另外因为封闭阳台通风不好,所以要注意如果对花香过敏,一些开花香味比较浓郁的花草也要适量。总体来说封闭阳台养花压力不大,但是对于一些爱生虫,爱生病害的植物要谨慎,其他花草都可以种植,虽然在开花量上可能比露天的阳台有些差距,但是总的来说并不影响养花的体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