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阳台 9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9
谁知道阳台上做个柜子一般需要多少钱?这样设计好吗?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柠檬 2017-05-19

阳台子时以镶嵌的方式设置于墙的一面,柜子以白色为主色调,配合旁边淡蓝色的墙壁,很协调的颜色搭配。阳台的窗户是黑色边框,在窗的下边放上一张黑色的桌子和椅子,这样有了交相呼应的效果。是很不错的阳台柜子装修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7-05-19

那你的这个柜子就是一个框架的柜子,不建议你放衣服,你可以当储物柜用的,时间长了要是阳台上张小虫呢?这些都很有可能遇到的问题,

婧兰蝶子 2017-05-19

你好,这样子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介绍方法,仅供参考:面积也不大,掉下顶,做几组柜子,下面做成开门的,可以放货,柜子上面做成展示柜,柜台上面放些手机模版机。再做个背景,贴些广告就可以了,买几张吧椅,左上角可以做个修理柜,最里面做个收银台。

遥远的ta 2017-05-19

因为卧室主要是睡觉,这样不会觉得很堵眼,装修方法无外乎那么几种,客厅的可以打通做书桌。。。或者做小柜子,下面存鞋。。上面做个小垫子。类似于飘窗。真正要放到阳台上的东西没有那么多,或者说,阳台越大越容易堆放的很乱,主要够晾衣服存一点杂物就够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