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日常用品 5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9
求问婴儿理发器怎样选?有什么牌子的?哪个比较好的?哪些可以推荐一下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7-05-19

目前比较有名气的婴儿理发器品牌主要有Philips/飞利浦、宝利rfcz88
88、Paiter、爱德华、宝利RFCZ/55
55、百特G-2
45、康夫、科德士、松下、瑞丰红。其中电器大品牌飞利浦和松下的口碑比较好。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7-05-19

:儿童的头皮很嫩,理发时不能按给成人理发的习惯进行操作,婴儿理发器和普通的理发器最大区别就在于婴儿理发器注重对婴儿头皮的保护

放飞梦想吧 2017-05-19

你好,有必要买。去理发店理一次还可贵呢,买个自己就可以动手了。我就买了一个格朗的超静音婴儿理发器,前面可以拆开洗的那种,69块钱,性价比很高,差不多一个月就给宝宝理发一次,我们这边给宝宝理发一次要20快呢,如果要别人理发,我还不放心他们给宝宝理发,怕把宝宝伤到,我自己给宝宝理发,比较好掌握,自己给宝宝理发只有一个发型,就是光头,呵呵。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磐石 2017-05-19

1、外观:婴儿理发器的外观选择上要尽量选“Q”一些的,外型可爱、色彩艳丽的理发器比较不容易让婴儿产生恐惧心理,使他(她)们认为理发是个游戏的过程,这会让妈妈们省下不少哄孩子的精力和体力。
2、电源:推荐使用无外接电源的充电式理发器,因为好动是小孩子的天性,在他(她)们眼中的一切都是新奇有趣的,如果你使用带外接电源的理发器没准孩子就会在理发过程中拉拽电源线,弄坏发型倒还好办,伤到心爱的宝贝就不好了。
3、噪音:静音理发器是你的不二之选,有些孩子本来就对理发抱有恐惧的心理,这个时候你再买来一个噪音大的理发器为他(她)理发的话,其难度可想而知。在掏钱购买之前一定要多听几部机器,在其中选择那部噪音最小的。
4、定位:为了方便给孩子理发,买一台带有定位功能的理发器是绝对明智的选择。现在市面上的理发器大都带有简单的定位功能,推荐大家购买可以随意定位头发长度的理发器,这对方便家长根据季节来决定孩子的头发长度是很有帮助的。需要特别注意的一点是,婴儿理发器在工作时与孩子头皮接触的部位应该是平顺、光滑并且有一定弧度的,这对保护婴儿细嫩的头部皮肤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点,千万不要忽视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