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房产政策 19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9
济南房产限购政策哪位清楚?有人了解吗?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7-05-19

济南市商品房限购政策正式取消,居民购房不再需要到房管部门开具限购证明,但办理缴税、贷款等是否需要开具相关证明还需要具体咨询有关单位。虽然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方网站未发出取消限购的文件,但记者已在多个在售楼处得到证实,济南市历山路上的一个售楼处也摆出了取消限购的提示。

其他回答(共3条)

济南是规定外地人落户必须购买90平方以上的商品房,且取得房产证。你们不在济南落户,一样可以买房子啊,买多大的都行,只要不去当地派出所落户就行了啊,这个毫不矛盾啊。外地人在济南只能购买一套房子,且需要出具一年的社保缴纳证明,还有限购证明,我想限购证明你们肯定能有,就是济南6区没有房产的证明。至于社保,你们都在北京交的,我想是不行的。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现在很多中介都能操作这件事,多问问中介和售楼处,就能搞定。公积金贷款买房,目前你不能用,公积金全国没法自由移动啊。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