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日常用品 17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9
oral电动牙刷的充电方法谁清楚?要注意什么?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7-05-19

oralb电动牙刷充电:把牙刷直接放在塑料的接头上,自动充电。有个充电座,上面有三个插位,前面一个是充电的,把电动牙刷插在上面,充电座的插头插电源上就行;电动牙刷头可以插在另外两个插位上。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7-05-20

飞利浦超声波电动牙刷HX6730HX6750充电式牙刷价格为245.00飞利浦电动牙刷HX3110/3120成人充电式超声波震动电动牙刷价格为189.00飞利浦电动牙刷HX6761声波震动充电式牙刷价格为389.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5-19

1、飞利浦电动牙刷
2、欧乐B电动牙刷
3、LEBOND电动牙刷
4、佳洁士电动牙刷
5、舒宁电动牙刷
6、倍尔康电动牙刷
7、松下电动牙刷
8、欧姆龙电动牙刷
9、莱弗凯电动牙刷
10、西铁城电动牙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