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床品 14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0
床上用品床品套件什么牌子的好用?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05-20

六件套是指:二个单人枕套+一个被套+一个单+两个抱枕。多喜爱床上用品的价格在几百至几千不等,一般比较便宜的多喜爱床上用品价格就在一两百元左右;价格稍微高一些的床上用品价格在四五百左右;最贵的就是婚庆床上用品,价格会上到千元,不过这是与商品本身的质量成正比的。具体价格如下:多喜爱家纺丝棉提花床上用品床品六件套婚庆礼盒床上用品价格1398.00多喜爱家纺正品婚庆婚嫁六件套贡缎全棉干杯爱情床品价格420.00多喜爱家纺婚庆六件套正品提花床上用品浪漫粉色结婚套件1.5m1.8米双人大床套件价格1998.0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7-05-20

优伴婴儿床上用品六件套床围+垫被¥198萌宝(Cutebaby)婴儿床品套件家居床围床上用品纯棉六件套298婴乐谷全棉婴儿床上用品六件套件被子\\枕头\\床围\\床单498雅氏Yeah‘s婴儿床品六件套儿童棉被/枕套/枕芯/床围婴儿床上用品套件669以上价格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你好明天555 2017-05-20

丝绵提花镂空四件套,婚庆床品套件水星家纺品牌,报价:225.00元。21支被套床上用品套件水星家纺,报价:238.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一蓑烟雨 2017-05-20

床上四件套牌子比较好的就是:LOVO罗莱家纺出品美式全棉床单被罩四件套探险海岸线,博洋(BEYOND)床品家纺高支全棉印花床单四件套-若芙双人套件,摩亚法莱绒床上四件套韩版床上用品冬季加厚保暖珊瑚绒套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