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日常用品 13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0
大伙说说3m口罩带呼吸阀好还是不带呼吸阀好?谁能说说啊?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7-05-20

不可以,这种口罩不能水洗,一般使用超过2个月就建议更换,如果口罩潮湿可以在太阳下暴晒即可。3M公司是颗粒物防护口罩的发明者。在1970年代初的美国,3M公司在全球首创了用新型的颗粒物过滤材料制作的覆盖人口鼻区域的防粉尘口罩,广泛用于保护各类在工作中接触高浓度粉尘的劳动者,并在随后的40多年中,不断深入研究颗粒物防护的技术,设计生产品种繁多、功能各异的防护口罩。防颗粒物口罩主要防护对象是各类颗粒物,口罩本体通常用防颗粒物的过滤材料制成,靠头带、耳带等方式固定在头部,通过在人的口、鼻区域形成一个和污染空气隔离的空间,并靠人吸气迫使污染空气经过口罩滤料过滤后才可进入呼吸道。这类口罩通常没有需要更换的部件,失效后需整体废弃,也称随弃式面罩,或免保养口罩,属半面罩呼吸器中的一种。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7-05-20

3m口罩都是属于工业防尘口罩,过滤粉尘效率均大于95%,且防护等级不同,口罩价格也不同。下面对3M防尘口罩型号的分类,供参考。3M口罩的详细分类:
(1):N95系(十倍以下,无限时)8210防尘,8511带阀,8515电焊带阀,8512焊带阀,8514焊带阀,1860医用含碳
(2):N100系(非油同上,十倍超标以下使用,有毒金属铝,镉,砷及放射性颗粒物,制药业等,99.7以上过滤效率,)8233带阀。
(3):R95系(十倍以下,油性环境中8小时,非油性直至呼吸受阻,)8247有机蒸气异味及颗粒含碳,8246酸性气体及颗粒含碳。
(4):P95系(十倍以下,油性中40小时,非油性无直至受阻,)8577有机蒸气异味及颗粒带阀含碳,8576酸性气体及颗粒带阀含碳。
(5):9000系9001A/9002A标准,9003A/9004A中小,9021/9022耐用,9041A/9042A有机蒸气异味颗粒含碳。
(6):FFP1系颗粒防护(欧标,0.3微米粒径95升/分钟环境测试,80%以上过滤,用于矿山铸造打磨纺织农业等普通,)8200C。
(7):FFP2系颗粒防护(欧标,94%以上过滤效率,用于极细的工业粉尘,适合湿热及长时佩带)8822带阀,9320可折。
(8):FFP3系高毒防护(欧标,99%以上过滤,用于高毒,放射颗粒,焊接金属烟等,适合湿热及长时佩带,)9332带阀。3M口罩购买可以直接百度一下上海铤和,主要做3m、巴固、梅思安等品牌的口罩等防护用品,有任何疑问可以追问。

阿桂园丁 2017-05-20

你好,3m与n95口罩防护功能对比,口罩分纱布口罩、外科口罩、活性碳口罩、防护口罩等几个品种,但不能把劳保口罩当做医用口罩使用。据了解,用于阻拦可吸入颗粒物进入人体,一次性医用口罩就可以。医用口罩主要针对PM3以上的可吸入颗粒物,N95口罩对PM2.5以下的可吸入颗粒物具有95%阻断功能。专家建议,佩戴相对较厚的口罩,防护功能更好一些。3m防尘口罩的主要防阻对象是颗粒物。“尘”的概念比较狭窄,尘属于颗粒物这个大的概念,包括粉尘(机械破碎产生)、雾(液态的)、烟(燃烧等产生)和微生物,也称气溶胶。能够进入人体肺脏深部的颗粒非常微小,粒径通常在7μm以下,称作呼吸性粉尘,对健康危害大,是导致各类尘肺病的元凶。3m和n95口罩应用范围对比:3M口罩(高效防护有害颗粒)90,93,95,99开头的,8210和8110s均符合我国防护PM2.5的要求!但如希望呼气顺畅,且符合美国或欧盟标准,请选用8210V,9322,9332!如要达到世界卫生组织流感防护要求的,则选用9010,8210,8110s,8210v,9322,9332!(幼童适宜)。希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