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日常用品 9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0
n90口罩能防pm25吗,一般多少元左右?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5-20

防雾霾口罩pm2.5,是指口罩具备防pm2.5雾霾的功能,而3m是口罩的一个品牌,属于美国进口品牌。雾霾天气,普通人更适合佩戴KN90型口罩。口罩对小于2.5微米颗粒的捕获能力为90%,则为KN90,如果捕获能力为95%,则为N95。对于这种大的雾霾天气,普通棉布口罩基本不起防护作用;N95虽能过滤95%的PM2.5,但其密闭严、透气性差。从专业角度上讲,任何一款由有资质的官方认证机构,依据权威性标准认证的防颗粒物口罩,都可以用于防护PM2.5,例如,符合中国标准GB2626-2006KN90级别的防护口罩是最基本的选择。正品3M口罩防雾霾效果还不错,且均取得中国劳动安全认证(LA认证),具有可靠的防护性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7-05-20

个人认为绿盾比较好,它在专业的防尘口罩中,满足我们国家标准的KN90级别的专业防尘口罩就基本上能满足防护PM2.5的需要了。如果想选择过滤效率更高一些的KN95,或N95,甚至N99级别口罩,觉得这样更安全,则当然也是可以的。3MKN90的9000系列,KN95/N95的8210等、KN90的9102C/9102CS等都会是不错的选择。

孙可望 2017-05-20

3m空调滤网一般能用1年及以上,滤网的实际使用时间是看您的使用环境空气品质和使用习惯的。口罩如果有N90以上标准认证的,是可以去除PM2.5的,这个功能主要来源于静电驻极无纺布材料。活性炭材料主要作用是去除味道,对PM2.5是没有作用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雨台2011 2017-05-20

你好,3m与n95口罩防护功能对比,口罩分纱布口罩、外科口罩、活性碳口罩、防护口罩等几个品种,但不能把劳保口罩当做医用口罩使用。据了解,用于阻拦可吸入颗粒物进入人体,一次性医用口罩就可以。医用口罩主要针对PM3以上的可吸入颗粒物,N95口罩对PM2.5以下的可吸入颗粒物具有95%阻断功能。专家建议,佩戴相对较厚的口罩,防护功能更好一些。3m防尘口罩的主要防阻对象是颗粒物。“尘”的概念比较狭窄,尘属于颗粒物这个大的概念,包括粉尘(机械破碎产生)、雾(液态的)、烟(燃烧等产生)和微生物,也称气溶胶。能够进入人体肺脏深部的颗粒非常微小,粒径通常在7μm以下,称作呼吸性粉尘,对健康危害大,是导致各类尘肺病的元凶。3m和n95口罩应用范围对比:3M口罩(高效防护有害颗粒)90,93,95,99开头的,8210和8110s均符合我国防护PM2.5的要求!但如希望呼气顺畅,且符合美国或欧盟标准,请选用8210V,9322,9332!如要达到世界卫生组织流感防护要求的,则选用9010,8210,8110s,8210v,9322,9332!(幼童适宜)。希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