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床品 13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0
有经验的朋友说说荞麦皮枕头螨虫如何去除?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7-05-20

你好,荞麦壳枕头发霉了的话,有三两种处理方法,一是把枕头布拆下来洗,枕头瓤烈日下爆晒。荞麦壳枕头一般的清洗方法是用纱布做一个袋子,袋子大小和荞麦皮枕头大小差不多,把枕头中的荞麦皮大约分成三份,每次给纱布袋子中装1/3的荞麦皮。放入洗衣机中清洗,当然也可以在盆中手洗。洗好后用洗衣机甩干。放在灿烂的太阳光下,让荞麦皮彻底晒干。将晒干后的荞麦皮重新装入枕头中即可。二是换个枕头,推荐天然乳胶材质的枕头,材质具有抗菌防螨的功能,舒适度和弹性非常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7-05-20

可以去市场上购买一种叫做气味熏蒸剂的喷雾,它可以很有效的制止荞麦皮枕头生虫情况的产生,可以杀死绝大部分的虫。其实使用荞麦皮枕头较多的季节一般都是在夏季,然而这个时候由于睡眠过程中大量出汗,这也会导致荞麦皮枕头生虫。因此这个时候只要注意使用过程中的日常清洁,那么也就可以克服荞麦皮枕头生虫的情况产生,在对荞麦皮枕头进行清洁的时候,不能使用湿抹布,一般就是定期的将荞麦皮枕头放在太阳下面直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