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床品 6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0
幼儿园儿童被褥多少钱一床?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05-20

去买学校的吧,学校有一整套的被子,枕头和席子。而且一用就是三年。没有统一的规格。大概在130-57CM到160-90之间,所以被子的尺寸也在相应的变动中。不过幼儿园的老师建议,把宝宝的被子的尺寸稍微放大一点,因为还要在上中班、大班时用,不然又要换被子。而且,我觉得中班、大班的大概比小班的床大一点。所以,我正准备自己打一床新被子150*120CM的,这是盖被,需要两床,一床厚的(2斤),一床薄的(1斤),垫被褥一般不需要准备,幼儿园有。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杰拉德 2017-05-20

安阳市东方玩具厂。安阳市东方玩具厂是生产幼儿园玩具,幼儿园用品,儿童玩具等产品的玩具厂家。该公司生产的幼儿园玩具,幼儿园用品,儿童玩具等产品质量好,价格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