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日常用品 126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0
升降式晾衣架修理方法谁能说一下?求大神解答?来说说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05-20

巧太太衣架,型号为822A价格为328,型号为825银色价格为360,巧太太阳台升降式晾衣架晒衣晒被架手摇双杆升降晾衣架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一般实体店的价格会贵些

其他回答(共4条)

恋伊LY-852升降式晾衣架航空铝双杆手摇挂衣架晾衣架晒被架送十二个衣撑¥285.00恋伊晾衣架LY991手摇升降衣架航空铝材质阳台自动晒衣架组合双杆晒被架送衣撑白色2.4米双杆¥498.00恋伊LY-852升降式晾衣架航空铝双杆手摇挂衣架晾衣架晒被架送十二个衣撑银白色2.8米双杆¥315.0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tai一9890 2017-05-20

沃迅家居专营店款式:双杆升降衣架价格330乐晒晾衣架厂家直销长度:2.4m价格138.8依诗漫晾衣架企业店晒衣架类型:阳台升降式价格96.61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Cherry陈小美 2017-05-20

帕克豪斯C18-S1828T电动晾衣架报价:3650元/台帕克豪斯铝材阳台升降式智能电动晾衣架C20-S2030T报价:2680.00元以上价格,均来自于网络!仅供参考!

麻辣香肠 2017-05-20

铝合金衣架,BJY-8003晾衣架,好太太晾衣架,报价:6.08元。晾衣架结实灵活,双杆式升降晾衣架,报价:325.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