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贷款类型 9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0
杭州提取公积金买房有哪些步骤公积金装修房屋的流程是怎样?最便宜要多少钱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7-05-20

装修房子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步骤:
1、所属房管或物业部门的大修证明和产权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2、购买材料的明细发票或分摊到个人的费用发票的原件及复印件;
3、公积金提取职工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公积金提取职工本人的银行储蓄账号;职工配偶公积金提取,除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夫妻关系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主买房人公积金提取记录单的复印件。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7-05-20

装修房子不能用公积金。买房没用公积金,之前也没提取过公积金是可以的,一般来说你说的分两次贷款时不可以的,但是每个地方的公积金政策都有差别,你最好去咨询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装修不能用,公积金只能用来买房。要想装修用,只有提前把公积金提出来。

土耳其烤鸡 2017-05-20

住房公积金是不能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有各种限定情况才可以提取,最常见的就是户口和工作地点都迁出了,可以提取;租房、装修房可以提取;买房可以提取;退休可以提取;移民可以提取;具体提取条件可以查询当地住房公积金中心,打电话问。

笙歌停 2017-05-20

关于住房公积金多久能提出来1,住房公积金买房或装修可以提取,(一般一年或半年可以提取一次,有的地方季度也可以提取。如贷款买房,提取金额不得超过贷款金额)
2.住房公积金装修或翻盖房屋提取必须有建委的批复和正式发票,提取金额不得超过装修款额。
3.职工退休后可以全额提取出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