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床品 12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0
哪个知道床上用品四件套儿童一般尺寸是多少?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7-05-20

单被罩4件套规格床上用品四件套都包含:两个单人枕套,一个被套,一件床单。床上用品四件套的规格如下:儿童四件套床单:200*230厘米被套:150*200厘米或160*200厘米这个尺寸成人用于夏被是合适的。枕套:74*48CM(内径)一般高档一点的小孩床四件套含有一个枕套和一个抱枕。抱枕的大小一般都是45*45CM或50*50CM(内径)。双人普通规格:床单:230*250CM或245*250CM或250*250CM被套:200*230CM,枕套:75*48CM(内径)这种规格的可以用于1.5米也可以用于1.8米的床。双人加大规格:床单:240*270CM,被套220*240CM,枕套74*48CM(内径)这种尺寸的床品因为床单比较大,所以一般只用于1.8*2米或更宽大的床上。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7-05-20

婴儿床上用品六件套价格如下精美刺绣儿童床上用品厂家直销婴儿床品套件四件套六件套十件套价格:255外贸原单品质婴儿床上用品六件套价格:350厂家直销婴儿床上用品六件套批发一件起批一件代发价格:140

河东狮 2017-05-20

1:床品全棉纯棉儿童卡通床单四件套黄鸭328元
2:家纺床品可爱卡通四件套春儿童床上用品被单被套4件套1.5米床158元
3:儿童全棉卡通四件套春迪士尼床品纯棉学生被套床单AB面1.5m米278元
4:全棉卡通三件套儿童床品家纺四件套男孩女孩188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