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小户型 15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0
现代装修开放式厨房的特点是啥?开放式厨房适合小户型厨房吗?需要的费用有哪些

我家的新房实在是太小啦,才70多平方,我和老婆孩子三口人住,在北京这种地方能买70平也是费了老大劲儿的。大家感觉小户型装潢设计怎样才能达到实用性最大?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7-05-20

你好,我个人觉得不装门好些。很多人都觉得开放式厨房不适合小户型厨房装修,但其实开放式厨房的开放特点,将厨房和客厅、饭厅协调起来,可以有效地延伸小厨房的空间感。当然在装修开放式厨房的时候油烟是个重要的问题,而半开放式厨房以玻璃门做隔断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开放式的布局更适合通风、透气良好的厨房。不过做门也是有好处的。小厨房的杂物比较多,空间比较小就容易显得杂乱,而且炒菜的油烟也容易影响其他空间。封闭式厨房将厨房和起居空间隔开来可以有效地解决这些问题。适合通风条件一般的厨房。所以要看您如何选择了。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7-05-21

一、充分利用空间小户型厨房装修规划小户型厨房装修的重点就是如何规划布局,使空间更充分地利用。在规划布局的时候,小户型厨房应该选择封闭式还是开放式一字型、L字形、U字型,哪种布局更适合小厨房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开放式厨房:很多人都觉得开放式厨房不适合小户型厨房装修,但其实开放式厨房的开放特点,将厨房和客厅、饭厅协调起来,可以有效地延伸小厨房的空间感。当然在装修开放式厨房的时候油烟是个重要的问题,而半开放式厨房以玻璃门做隔断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开放式的布局更适合通风、透气良好的厨房。封闭式厨房:传统的封闭式厨房自然也有不少好处,小厨房的杂物比较多,空间比较小就容易显得杂乱,而且炒菜的油烟也容易影响其他空间。封闭式厨房将厨房和起居空间隔开来可以有效地解决这些问题。适合通风条件一般的厨房。厨房布局方案的选择:常见的厨房布局有一字型、双一字型、L字型、U字型和岛台型五种。一字型:橱、烹饪区、储存区等全部靠墙,适合细长型区域的厨房。双一字型:厨房区域靠两面墙设置,人在中间活动。L字型:厨房区域靠墙和转角设置,适合大多数厨房,尤其是中小型厨房。U字型:厨房区域靠三面墙设置,适合面积较大的厨房。带岛台型:除了靠墙设置的厨房区域外,在厨房中间增加一个岛台,适合大户型厨房装修。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kindle 2017-05-20

安徽富邦装饰帮您解答:开放式厨房能巧妙利用空间,非常适合小户型

觅妞妞 2017-05-20

濮阳厨房装修可以设计成开放式厨房,它的开放特点是将厨房和客厅、饭厅协调起来,可以有效地延伸小厨房的空间感。当然在装修开放式厨房的时候油烟是个重要的问题,而半开放式厨房以玻璃门做隔断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开放式的布局更适合通风、透气良好的厨房。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