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小户型 17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0
小户型客厅兼卧室怎样设计比较好?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大概总造价多少钱

被采纳

1、空间布局要合理小户型由于面积比较小,使用很多的功能房间就不会存在,所以要保证卧室客厅、卫浴、厨房这些基本的功能性房间、空间的存在,其他的可以根据剩余空间的大小以及自己的需求来设计。
2、轻装修重装饰由于小户型的消费对象多为年轻人,所以在装修的时候尽量的少做造型,因为造型做的多了装修费用就会很多,把有限的预算花费到一些实用的装饰品上才是正确的道理
3、色调要合理小户型一般会显得比较的昏暗狭小,所以在色调的选择上尽量的选择一些浅色调,这样的色调可以让视觉空间变得大一点。还可以采用具有通透性或玻璃材质的家具和桌椅等,使空间变得明亮又宽敞。
4、巧用隔断可以利用一些隔断把一个房间分割成多个功能区域,比如把书房和客房利用一个隔断分割开来,增加小房间的利用效率。还可以把客厅和餐厅分割一些等等。
5、收纳由于小户型不会存在一些专门的杂物房,所以家庭中的收纳会是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这个我们可以通过利用墙面和家具收纳空间。比如我们可以把手提包挂在墙上,只需要一些简单的设计就可以了。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
6、禁用大家具这个比较好理解,小户型空间本来就小,如果使用大家具的话就没有其他的空间了,使用在选用家具的时候以小巧轻灵为原则。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7-05-20

小户型二手房装修设计要注意小户型虽然面积小,但只要设计合理,也能装出大气的感觉。下面就看看小户型装修的注意事项!小户型装修要点
1:充足的采光。家居装修设计要尽量保证充足的光源,但是要注意小户型房屋的采光面不要过大。避开整个墙面设计成落地窗,或开放式空间。另外看房子至少要白天、晚上分别看一次,才能确认白天是否整个屋子都是透亮,没有一点荫面。小户型装修要点
2:良好的通风。家居装修除了一定要有通风源之外,也要留心不能容易让强风灌入屋内的房屋。打开窗户,自己感受一下通风状况,气流是温和地进入屋内,还是直接灌进来。并且在屋内各个角落走动一下,感受气流是否在屋内循环畅通。

情迷花香 2017-05-20

小户型客厅装修设计注意事项
一、小户型客厅小户型由于面积小,空间安排得相对紧凑,客厅面积在20平方米以内,没有过多的面积让费,现在主要介绍小户型客厅装修注意事项及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
1、小户型客厅装修注意事项小户型客厅由于空间有限,所以在对小户型客厅装修的时候,需要用一些方法来营造出面积很大的视觉效果。由于空间有限,不需要用太多的物件来装饰,也不要用体积过大的物件来点缀,适当的装饰就好,不仅节省了空间,往往还会给空间一些留白。在电视背景墙设计或沙发背景墙设计上,可以适当的根据设计加入一些收纳的功能,不仅仅能够起到点缀背景墙的作用,还能够起到非常使用的效果。在背景墙同整个客厅的装修风格的衔接上,建议多以简约风格为主,这样可以更好的让收纳功能家具的设置融入到整体的风格中,并且没有过多的修饰,能够更好的营造出清爽的现代装修风格,在搭配上浅色的色彩,比如白色、米黄色、浅蓝色等,能够更好的让整个的客厅在视觉上给予冲击力。客厅家具、电器都比较多,在摆放这些“大件”的时候,可以充分的利用小户型客厅的各个角落。尤其是沙发的摆放显得更为关键,它除了决定客厅的功能区域还在很大的程度上对客厅的视觉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客厅同其他空间的衔接上,由于门的占用空间也比较大,所以可以尽量的使用轨道式的推拉门,充分运用开门不占地的设计理念,更多为客厅争取一些空间。

畅想意念 2017-05-20

空间布局要合理小户型由于面积比较小,使用很多的功能房间就不会存在,所以要保证卧室、客厅、卫浴、厨房这些基本的功能性房间、空间的存在,其他的可以根据剩余空间的大小以及自己的需求来设计。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轻装修重装饰由于小户型的消费对象多为年轻人,所以在装修的时候尽量的少做造型,因为造型做的多了装修费用就会很多,把有限的预算花费到一些实用的装饰品上才是正确的道理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色调要合理小户型一般会显得比较的昏暗狭小,所以在色调的选择上尽量的选择一些浅色调,这样的色调可以让视觉空间变得大一点。还可以采用具有通透性或玻璃材质的家具和桌椅等,使空间变得明亮又宽敞。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巧用隔断可以利用一些隔断把一个房间分割成多个功能区域,比如把书房和客房利用一个隔断分割开来,增加小房间的利用效率。还可以把客厅和餐厅分割一些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