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小户型 6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0
西安小户型装修设计92平的,谁了解的?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被采纳
kindle 2017-05-20

55平米小户型色调装修统一且浅1,色彩是打造55平米小户型不可缺少的元素。淡,是55平米小户型房子的重点。一般说来,色彩最好用浅色调,如白色、米色或淡绿色等,淡的色彩可以拓展居室空间,55平小户型要如何装修设计在注意地板整体选材一致,让小户型得到视觉的延伸效果。各个区域的划分没有特定的空间感,或是明显的分割墙体,而是运用墙面的色彩和内部家具的风格来进行判定。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7-05-20

小户型卧室装修设计,首先应充分了解自己的对卧室的要求,比如风格,样式等等。之后再根据卧室的形状、面积作出具体的规划。卧室装修设计,追求的是功能与形式的完美统一,优雅独特、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5-20

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推拉门旁有一个小角落,我把布置成小小的工作间,电话打字机和电脑,需要上网查阅资料打印资料都能在这里解决。客厅对面是饭厅,可以看到我最喜欢的跃式厨房。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书桌上方可以进行杂物收纳,挂上自己亲手缝制的布帘,很有家的气息。原木的餐桌椅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配上我自己缝制的白色窗纱,真是清爽舒服呀。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原木地板颜色深浅不一错落有致,很清爽。利用房子楼层距离打造了一个跃式厨房,很特别!下方摆着和餐桌风格相仿的餐,清新淡雅的感觉,太喜欢了。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厨房和客厅的温暖色调不同,是沉稳的黑白灰搭配。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功能一应俱全呢。不锈钢面的流理台便于打理。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卫生间浴室的入口,由于房子面积不大,为了节省空间所以都尽量采用推拉门。仅供参考

奔跑的刘备 2017-05-20

紫云轩小户型中式装修装修公司专题,整合各种小户型中式装修相关的设计案例及小户型中式装修效果图,为提供专业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服务.风格的话现代简约和田园风比较适合小户型的房屋!欧式和中式风格需要比较大的开间和空间才能更好的营造氛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