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小户型 13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0
哪个可以告诉我一下简约时尚小户型装修有哪些特点?预算包括什么?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7-05-20

你好,很高兴给你解答,我给你提供一些我的经验,你参考一下
一: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的空间比较小,结构复杂,因此不能随意的改造结构。如果盲目的改造墙面、水电设施等等,会导致整个空间结构受到破坏,减少房子的使用寿命。
二:从网上众多小户型室内装修图片可以看出,一般小户型室内使用的家具都是非常精致的,不论是相框还是其他的装饰物,都是非常的精致的,具有现代化气息的特点,使得整个空间富有现代化的时尚、个性。选购家具一定要根据小户型室内装修风格,因为家具的款式和大小会影响室内空间给人的效果。选择的家具造型要简单、质感轻,可以随意的搭配。
三: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是否完善,可以从家电是否齐全看出来,家电的选用是提升生活品质的保障,同时也是衡量室内现代化程度的标准,因此家电也是小户型室内装修不可缺少的用品。

其他回答(共3条)
听时间的话 2017-05-20

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是现在一个装修的热点,而在现在,我们也看到过很多二居室的设计方案,大家也是了解过这方面的知识的,因为房价上涨,越来越贵,大房子买不起,小户型还是可以有的对不对,但是呢,小户型只要是合理的装修设计,也是有大大的精彩,那么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案例有哪些呢,下面就看我介绍吧。1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客厅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便是客厅,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客厅我觉得应该采用的是暗色系,看上去很有品质感,布艺的沙发配上棉麻的窗帘很有味道,加上墙面的字画以及居室的搭配给人一种轻松以及舒适感,在周末或者是休息日的时候,躺在家里,看看电视,是不是也是不错的呢。
2.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电视墙为了更加符合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风格,电视墙能够和茶几的线条完美搭配起来,突出了一种简单美,没有过多的装饰,变打造出了一种现代风格的户型,客厅虽然不大,但是却显得很有品质,线条感很美。
3.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厨房我觉得可以采用开放式厨房,以及和餐厅相互连接,开放式厨房是现在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一个设计手法,时尚新颖,但是一定要选择一款好的油烟机哦,而餐厅则是采用了和厨房相互连接的形式,其实这可以作为一个吧台哦,坐在餐厅,正对着窗户,也可以欣赏一下窗外的风景。
4.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餐厅餐厅设计首先要从灯开始,用三个形状不一样的吊灯很有味道,也很有气氛,特别适合年轻的朋友,而餐厅是采用厚厚的大理石台面制作而成,颜色也比较好看,很有质感,不管你是在上面吃饭或者是玩电脑,似乎都是不错的选择。
5.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卧室卧室是休息的地方,自然是要以舒适为主,双层吊顶,两边留出空槽,光源从两边照射出的感觉在夜晚可是非常有浪费的感觉的,对于还是要以舒适为主,这可是保证我们睡眠的家居,所以一定要选好的,条纹的墙纸让层次感显得更加的明显。听了我的介绍,亲应该心里有个基本的概念了吧,好好设计自己的房间吧。

淡风飞雪 2017-05-20

这个主要要看个人喜好了,不过小户型呢,我个人还是建议采用简约风格(本人是装饰设计师),但简约不等于简单,小户型采用简约一是简约风格造型相比较而言比较简单,可以节省大量的空间;二是,现在装饰设计,轻装修重装饰是主流,简约设计在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是潮流。我推荐你到上品家居网去看看,里面有很多小户型装修的案例集锦,你可以参照一下,相信对你的家装会很有帮助的。

土耳其烤鸡 2017-05-20

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时要注意的要点:
一、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功能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中尤其强调功能第一。所有家居的装修设计首先要实用,所以它没有太多纯装饰性的东西,而是把设计感融入功能性当中,这也契合了小户型重实用性的要求。
二、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在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因为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户型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的墙面以白色为房间主色调,地板选用的也是浅色系,白色的家具也是今年的潮流。特别是镜面的家具,光滑的表面可以反射光线,让房间显得更明亮。整个空间没有繁复的装饰,家具的线条也是简单流畅,体现其极简。
三、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收纳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要展现出空间感,要充分运用简约的家具与硬朗的线条,显示出空间的立体感觉。在每个空间的塑造上,适当加入装饰,让每个细节上充满活跃的感觉。使得小户型简单、温馨的同时又具备功能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