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小户型 10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0
小户型隔断客厅与厨房连着如何装修?小户型有哪些装修技巧?找什么公司比较好呢?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5-20

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1、装饰布分隔法这种方法主要是妥善运用装饰布,这样不仅能营造出温馨的小户型居家空间,又可以根据当时潮流随时更换。比如,自天花板悬挂的织物,不仅能有效分隔空间,也可以在不用时拉起布幔而拓展空间。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2、旧物新用家中原有的家居用品有时只需稍微装扮一下,或加点配饰,就又可产生一种新面貌。例如旧家具根据现在的装饰风格套个色或加块新桌布等,又可和新家融为一体。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设计技巧大全--实创装饰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3、巧用收纳物当居室小时可巧用盒子进行收纳,同时为了增加盒子的美观性,可在盒子上贴上美丽的包装纸,然后放在客厅其他居室的各个角落,不仅可以让居室更显整洁,而且还能美化居室。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4、开门不占地小户型装修尽量少用开合占用空间的门,充分运用轨道式拉门的方便特点,以增加空间的机动性。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5、善用立体空间如将木板钉于墙壁面,即可以收纳CD等什物。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6、餐厅客厅半开放如果小户型中餐厅和客厅的面积都很小,那么可以打掉客厅和餐厅的隔墙(非承重墙),以具有储藏功能的收纳来分隔小户型空间,不仅可增加小户型居室面积,而且还增加了居室的收纳功能。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7、少用大家具小户型尽量少用大家具,以使小户型空间的分割单纯化。如果确需大型家具,最好放在角落里。特别是沙发的选用要谨慎,稍不注意就会占去半个客厅。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设计技巧大全--实创装饰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设计技巧大全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技巧
8、客厅多用途可在小户型客厅角落以简单的桌椅营建一个工作空间,再以屏风来遮挡桌椅。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少女 2017-05-20

可以装修成简约风格的,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装成简欧的!小户型装修有很多的技巧,而叠加法就是其中的一个技巧,有效利用空间,小户型复式空间让生活更有情调。增添隔断,使房屋被切割成多个立体空间,打造复式装修。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5-20

你好。以下仅供参考:房屋小户型装修设计技巧
1:突出使用功能房屋小户型装修在平面布局上,小户型的设计通常以满足实用功能为先,合理去布置各个功能分区和一些大型的家具。可以采用开放式厨房或客厅、餐厅并用等方法,在不影响使用功能的基础上,利用相互渗透的空间增加室内的层次感和装饰效果。如果房间小,又希望有自己的独立空间,那么在居室中采用隔屏、滑轨拉门或采用可移动家具来取代原有的密闭隔断墙,把墙变“活”,使整体空间有通透感。房屋小户型装修设计技巧
2:配饰少而精致房屋小户型装修在装饰上,小户型的家庭尽量不要复杂的装饰,在各个功能分区内要有统一的元素。由于房子小,饰品更要少而精。陈设要有重点、有次序,东西太多,使人看到就觉得烦。窗户无须多加装饰,窗帘的色调要与整个房间的装修协调。如果卧室很小,最好不要用落地大窗帘。厨房、卧室和门厅要用同样的壁纸,使房间显得宽大。房屋小户型装修设计技巧
3:家具简单小巧房屋小户型装修中,它的家具必须在设计时就要考虑进去,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使居室各功能既有分隔,又有内在联系、不产生拥挤感,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家具的形式和尺寸。造型简单、质感轻、小巧的家具,尤其是那些可随意组合、拆装、收纳的家具比较适合小户型。比如书房的家具,在小居室中既要放下电脑桌,还要再添一个大书架或书柜就显得有些拥挤了,因此在选择时当然要选择具有集纳作用的整体书房。房屋小户型装修设计技巧
4:色彩宜淡不宜浓房屋小户型装修中,现在有很多人都愿意给自己的居室涂上一些彰显个性的色彩,但是,在小户型里,如果还用那些过于饱满和凝重的色彩,很容易就会让人产生压迫和局促的感觉。相反,冷色调中比较鲜亮的颜色,对于小户型而言就非常合适,这些色彩能够带给人扩散、后退的视觉感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