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小户型 84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1
哪位有40平米小户型装修日记呢?隔断设计适合小户型吗?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7-05-21

40平的小户型可以弄个一房一厅一厨一卫,比较常见的小户型装修是运用“轻装修”理念,打造最大范围的生活空间。 另外墙壁一样要用白色或者乳白色,这样才能增大空间感。家里的子尽量小而巧,小户型的房屋实在没有太多空间来存放一下永远穿不上的衣服和用不到的杯子物品,尽量以人为主,收纳为辅。

其他回答(共4条)
海绵大宝 2017-05-21

小户型在北京来说就是35到86平米的。。如果在我们家廊坊来说小户型是75到98平算小户型。。小户型就是一室或者两室的。

muji木质 2017-05-21

小户型餐厅装修技巧
一:餐厨一体如果小户型的厨房有10平米以上的面积,就可将餐厅设置在厨房内部,不但时尚而且好看。可以将吧台作为隔断,满足餐厨一体化设计。同时吧台的形式解决了小户型收纳不足等问题。这样的小户型餐厅装修需啊哟保证厨房内部有良好的通风条件。需要注意通风的设计,让你的就餐环境更加优雅。小户型餐厅装修技巧
二:过道利用厨房的过道同样也可以改成小户型餐厅装修,但是需要注意过道的大小,如果过道太窄,设置的餐厅之后,容易让动线不畅。可以采用隐藏设计的方式,在过道中打造出一个良好的餐厅环境,酝酿浪漫的就餐气氛。小户型餐厅装修技巧
三:空间分割这是许多小户型餐厅装修的常见方式,利用分割,让客厅和餐厅拥有相对独立的空间,同时缩短膳食供应和就座进餐的走动线路。。这样的设计技巧重点在于分割的确定。比如利用某一样家具、或则半开放式的分隔,最简单的分割方式就是利用颜色进行划分。而且让就餐有色有味。

vaseline 2017-05-21

小户型装修方法:小户型装修可在房间里使用大面积的浅色;小户型装修可将墙面设计成搁板;小户型装修可共享功能区。

柠檬 2017-05-21

一室一厅小户型面积;一厨一卫一室一厅50平以内就有。小户型一般面积40-60平米具体价位要看地理位置,小户型一般面积40-60平米具体价位要看地理位置,我家亲属刚装修完一个不到一个月,建筑面积66.21平。也是简装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