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小户型 128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1
小户型装修装潢成什么样的比较好?有什么风格推荐?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被采纳
流白 2017-05-21

小户型一般做现代,田园,地中海风格比较好。我家就是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给我出图的设计师非常细心,装修活干的还不错小户型,如果设计好是非常出彩的,当然什么风格都可以选但是一般来说,小户型比较适合日韩风格和混搭风格!当然还要看主人自己的喜好。这才是主要的!在功能情满足的情况下,越简单越有难度,越出效果!

其他回答(共4条)
遥远的ta 2017-05-21

现代简约风格比较好,小户型由于受到面积和户型的局限性,导致选择的装修风格也有一定的局限性,而现代简约风格则比较适合小户型装修。因为这种风格能够增加小户型的空间感,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的时尚和明亮。不过对于小户型装修风格来说,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更需要在设计形式上下功夫,如何让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得简约而不简单,这就需要设计师务必确定好小户型的使用功能,并以简洁、明亮等为设计原则,让现代简约风格在小户型中体现其优势所在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半夏樱花 2017-05-21

小户型一般做现代,田园,地中海风格比较好。我家就是小户型,是在领航装饰做的,现代简约风格,给我出图的设计师非常细心,装修活干的还不错。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5-21

小户型一般做现代,田园,地中海风格比较好。我家就是小户型,是在领航装饰做的,现代简约风格,给我出图的设计师非常细心,装修活干的还不错现在比较流行的是简约的装修风格,像简单的田园式,和现代简约的风格比较好,住起来很放松的,不容易过时。谢谢

旅行者47 2017-05-21

70平米小户型一般做现代,田园,地中海风格比较好。我家就是小户型,是装饰做的,现代简约田园风格,给我出图的设计师非常细心,装修活干的还不错。以田地和园圃特有的自然特征为形式手段,表现出带有一定程度农村生活或乡间艺术特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