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小户型 18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1
重庆的复式小户型怎么装修好?有什么适合的装修风格推荐吗?哪一种风格比较好

被采纳
狼外婆 2017-05-21

小户型装修有很多的技巧,而叠加法就是其中的一个技巧,有效利用空间,小户型复式空间让生活更有情调。增添隔断,使房屋被切割成多个立体空间,打造复式装修。可以考虑简欧或者地中海风格,这样能通过对楼梯和栏杆和台阶进行很好的表现。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7-05-21

在一套比较狭窄的小户型,法式风格89平米小户型复式装修确实是挺局促的,所以客厅餐厅相连得比较紧密。这套法式设计的半包装修预算是10万。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5-21

可以装修成简约风格的,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装成简欧的!小户型装修有很多的技巧,而叠加法就是其中的一个技巧,有效利用空间,小户型复式空间让生活更有情调。增添隔断,使房屋被切割成多个立体空间,打造复式装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