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小户型 19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1
小户型的房子装修什么风格的好?你们的装修风格是哪种?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7-05-21

你好,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要点
一、风格的普及法,有的人喜欢浪漫温馨的韩式小屋,有的人喜欢华贵大气的欧式风格,有人则对古典肃穆的中式风格情有独钟。但是无论哪种风格,都难以确保每个人都喜欢那种风格。这就需要集众家之所长,采用混搭风风格。这也就是上面说的风格的普及法。
二、空间的宽敞化,无论是哪种喜好,唯一的相似之处就是希望爱家能够宽敞明亮。所以小户型装修肯定要保持空间的宽敞明亮。但是由于空间有限,要让空间显得宽敞明亮就需要合理布局。首先是要选用轻便易移动的家具,重视家具的储物功能。再次也要注意适当采用一些独有的元素,譬如流畅的线条,明亮的色彩,达到一种空间扩展的假象。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7-05-21

装修价格一般和你选的装修风格以及装修材料有很大的影响一般60平米小户型装修入住达到5-6万左右但是更高或者更低都由你们自己做决定的

阙里 2017-05-21

小户型建议可以选择美式田园风格,因为欧式风格要求比较大气一点,美式田园风格比较温馨,适合小户型选择装修风格。希望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