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小户型 148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1
小户型房子装修风格哪种比较好?有啥流行风格啊?什么风格比较合适?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7-05-21

现在房子装修风格有哪些
1、现代美式风格适合人群:27-37岁中高收入者适合户型:大中户型均可现代美式也许是目前主流家装风格中真正做到了“轻装修、重装饰”的一种风格。与老美式和欧式相比,现代美式更加简单、大方,居家氛围也更浓。再加上其相对欧式而言更加低廉的造价,因此,今年现代美式延续了其强劲的势头,成为主导济南家装的流行风格之一。室内门要选择实木等有质感的材质;厨卫做水泥吊顶,不宜做铝扣板吊顶;辅助光源应该尽量隐藏,主灯材质宜选择黄铜质感;年纪较大的业主可选栗色家具,年轻人可尝试黑色家具。现在房子装修风格有哪些
2、现代混搭风格适合人群:任何年龄与消费层适合户型:大中小户型均可在这个追求个性化的时代,以现代简约的格调为基础,并在此基础上叠加不同风格进行混搭的装修方式,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现代简约风格拥有强大的包容性,能充分展现业主的小家,同时,这也是装修造价相对较低的一种风格,尤其对年轻人群体来说非常经济实惠。叠加的风格应严格控制在1-2个为宜,一旦过多,就算是专业设计师也很难掌控好整体风格的和谐。其中要以一个风格为主,一个风格为辅,主要风格应占80%-90%,辅助风格控制在10%-20%就可,次要风格或许仅仅是一个摆件或者一面墙就可以达到效果了。现在房子装修风格有哪些
3、东南亚原木风格适合人群:关注环保,喜欢静怡生活的人适合户型:大中户型均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济南家装开始逐渐呈现出一种返璞归真之势,以原木为主要元素,简约实用的东南亚风格逐渐流行起来。草编墙纸、实木百叶、原木家具等等,温馨简洁、原始自然的东南亚原木风,今年为济南业主开启了最清新健康的家居生活。东南亚原木风的装修不能过于花哨,材质应以哑光为主,用以保持室内空间的柔和感。空间提亮可通过后期软装来解决。现在房子装修风格有哪些
4、实用主义风格适合人群:任何年龄与消费层适合户型:大中小户型均可如今,流行风格已经很难用某个单一风格去界定,但是舒适、实用的装修原则始终是主流。今年人们对舒适实用的追求将更为明显的体现在厨房卫生间衣帽间等功能空间的打造上。这些功能空间不仅能满足业主的基本使用,还会增加更多舒适方便的功能。所谓舒适,绝不是来自产品的堆砌。真正的舒适空间,应该是利用最简单的产品,通过设计、组合、布置,使生活得到最大化的便利。

其他回答(共4条)
皆大欢喜 2017-05-21

郑州欧亿达装饰有限公司口碑据挺不错的,是河南郑州,装潢设计的翘楚,房间的装修,一定要遵循化繁为简的大原则,多做“减法”,不要追求流行风格,更没必要提前装修出某一主题。化繁为简还在于要在装修时预留空间,不要把整个房间都装满。

依非E 2017-05-21

你好首先要看你的工艺品是哪个类型的,根据你的商品风格来融合装修风格或者元素这样会更有吸引力。比如你如果是做木工艺品和古董应该是两个方面的话.工艺品用玻璃应该就比较好了.而古董最好放在多宝格中摆放,而多宝格最好也是红木的(也可以用老榆木上红酸枝的颜色).这样一来才显得高档,有品位.如果是一些小工艺品可爱或者流行风格比较多的,可以结合混搭或现代简约风格的元素,这样色调也比较活泼明亮

难磕遗梦 2017-05-21

相信每个人都想住大房子,但是房价涨涨落落,买大房子的愿望终究还只是愿望,由于资金限制更多的人买的是小户型,小户型里的空间简直是寸土寸金,小户型的客厅装修更是重中之重,这里教你小主户型要怎么装修装饰比较好。①铺一块地毯下面这个小客厅,大家想象一下,要是没有这块地毯,那该是多么枯燥沉重:地毯这东西,如今在宜家等家居卖场里很容易找到,风格也多种多样,有东方风情的,现代抽象的,等等。但无论哪种风格,请务必记住一点:千万不要把地毯铺满整个客厅地面!这是小户型的大忌!②整一面照片墙要想让照片墙装出现代感,就尽量不对称地挂。这里小编再给大家透露一个秘密:照片墙上的相框数量,奇数总比偶数好。③装两盏小吊灯要是家里客厅面积局促,还不幸没有落地窗,平时访客也不多,那不如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④选定一种主色调虽然很多小户型装修案例里都教导大家“小客厅要用简约黑白灰”,但你一定要问了:凭什么呀?!这事儿的关键在于:选准一种主色调,围绕它来做文章。比如说

小李子 2017-05-21

·简欧式客厅装修的特点简欧风格呈现出来的效果能够让人们品位到欧式风情。而这种风格不仅适合大户型的房屋,对于小户型房屋也同样适用。只要能够完美的搭配,那么就能呈现出完美的客厅装修效果。由于客厅装修的重要性,因此人们在装修中对于风格的选择十分重视。而如今人们在选择的是都大都会根据流行风格来进行选择。因此这种简欧式风格成为了当下最为流行的客厅装修风格。对于客厅装修风格来说,不仅要呈现出时尚的色调,而且还要能够呈现出搭配的格调。毕竟客厅是每个家庭的门面,能够呈现出业主的品位以及身份。而且客厅是人们进入家庭的首要空间,因此人们十分重视客厅的装修,想要打造完美的第一印象,带给客人有品位的格调装修。对于简欧式风格在设计中要融入灯具这一重要元素,结合客厅的装修风格来搭配出适合的灯具。能够借助灯光以及装饰带给人们温馨以及贴心的感觉。带给家人温馨与舒适的感觉,享受最高雅的家居生活。因为简欧式风格所呈现出的并不是豪华与大气,而更多的则是舒适与温馨,因此在装修中,要通过简欧式风格再通过完美的装修来达到最完美的简欧式客厅装修风格。选择简欧式客厅装修能够呈现完美的欧式风情,将欧式格调以及现在流行的元素融合在一起,所呈现出的就是完美的简欧式风情。让家居生活中不再是单调的传统中式风格,而是拥有欧洲国家的简约以及现代流行元素,打造出最完美的客厅装修。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