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小户型 12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1
小户型客厅实木沙发床十大品牌有哪些?一般价格是多少呢?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7-05-21

艾美悦实木沙发组合123人位橡木沙发中式客厅家具¥2180.00青岛一木北欧现代白橡木沙发实木沙发组合木制多功能小户型沙发组合¥3780.00雅园依兰中式全实木沙发组合客厅家具3.3米新款橡木转角贵妃沙发¥6999.00以上价格均来源于网络,具体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7-05-21

宜家小户型两用布艺沙发床1999.00宜家小户型双人折叠沙发床1899.00宜家小户型转角沙发床价格:2690.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morning 2017-05-21

我觉得沙发床小户型宜家还是挺不错的,宜家在小户型家具设计上有其独特出众的一面,在各大卖场都有小户型布局体验区,为顾客提供方便。多功能沙发床也是小户型居室的重要选择之一,宜家多功能沙发床设计新颖,时尚舒适,配合小户型居室的空间格局,更符合顾客心意。

浪漫小红酒 2017-05-21

据我了解,小户型买的沙发类型;小户型的沙发选择方案,就可以选择折叠沙发床和组合沙发床。折叠沙发床适合小户型的折叠沙发床,折叠沙发床没有真正的床结实、耐用、舒适,但是在特殊时期这个东西还是能解决很多棘手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