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二手房装修 17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1
上海简约风格装修设计中软装家具应该怎么选择呢?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买一套二手房,正在找装修公司,大家有什么好的省钱方法传授下吗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05-21

现代简约风格软装搭配技巧:
1、简约风格的家居家具一般总体颜色比较浅,所以饰品就应该是点缀作用,可以选用比较出挑一点的,一些造型简单别致的瓷器和金属的工艺品就比较合适,花艺相架也不错。。
2、现代风格的特点就是以黑白来搭配,也可以混搭。因为一条黑色的长条色块,它可以增加角落的深度,让不起眼的角落成为亮点。如果我们在选择其它的配饰来搭配,最好选择不同的材质和质地,这样就会有既丰富又单纯的效果。
3、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适合用布艺来体现,一般适合用几何图案或者简单大方的线条图案等,因此地毯和窗帘都可以选择一色的或者带有几何图案的色块比较分明的来搭配
4、一般双色窗帘全白的亚麻窗帘衬上一层奢华的紫罗兰丝绸,魅力即现,为配合浪漫的紫色调,丝绒座墩、衣服上的配饰,都选用了不同深浅的紫色系。
5、客厅是表现风格的重要位置,而客厅中最主要的家具就是沙发。由于现代简约风格追求简单,因此要选择一款简单线条感强的沙发是表现现代简约风格的主要方法。金属、简约线条和玻璃是简约风格家居里面常见的元素,所以在沙发的配套茶几选择上纯玻璃的、玻璃配上金属的、木质配上金属结合的都不错,时尚简洁。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7-05-21

简约风格软装搭配技巧:
1、沙发客厅是表现风格的中心,而沙发是客厅最主要的家具,现代简约风格最求简单,所以选择一款简单线条感强的沙发通常是现代简约风格的主要手法。金属、简约线条和玻璃是简约风格家居里面常见的元素,所以在沙发的配套茶几选择上纯玻璃的、玻璃配上金属的、木质配上金属结合的都不错,时尚简洁。简约风格软装搭配技巧:
2、布艺简约风格适合用布艺来体现,一般适合用几何图案或者简单大方的线条图案等,地毯选择一色的或者带有几何图案的色块比较分明的来搭配,窗帘选择一色或者带有几何图案的就够了。简约风格软装搭配技巧:
3、灯具在现代价约风格的家居客厅中,灯具上可以选择造型别致的吊灯,如果是卧室最好选择吸顶式,因为那样会使人感到更有安全感。简约风格软装搭配技巧:
4、挂画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色彩以黑色、白色、灰色、金色为主,很少大面积使用纯度较高的色彩,所以装饰挂画可以选择颜色鲜艳明快些的抽象画。在整个空间中能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简约风格软装搭配技巧:
5、饰品简约风格的家居家具一般总体颜色比较浅,所以饰品就应该是点缀作用,可以选用比较出挑一点的,一些造型简单别致的瓷器和金属的工艺品就比较合适,花艺相架也不错。简约风格是人们最喜欢的装修风格,简单时尚,优雅潮流,风格的打造离不开软装饰品

独孤不睬 2017-05-21

沙发客厅是表现风格的重要位置,而客厅中最主要的家具就是沙发。由于现代简约风格追求简单,因此要选择一款简单线条感强的沙发是表现现代简约风格的主要方法。金属、简约线条和玻璃是简约风格家居里面常见的元素,所以在沙发的配套茶几选择上纯玻璃的、玻璃配上金属的、木质配上金属结合的都不错,时尚简洁。挂画现代简约风格喜欢用黑色、白色、灰色、金色来装饰,所以装饰挂画可以选择颜色鲜艳明快些的抽象画,既符合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又具有艺术性,避免单调,在整个空间中能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灯具在现代价约风格装修设计的家居客厅中,灯具上可以选择造型别致的吊灯,如果是卧室最好选择吸顶式,因为那样会使人感到更有安全感。布艺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适合用布艺来体现,一般适合用几何图案或者简单大方的线条图案等,因此地毯和窗帘都可以选择一色的或者带有几何图案的色块比较分明的来搭配。饰品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居家具一般总体颜色比较浅,所以饰品就应该是点缀作用,可以选用比较出挑一点的,一些造型简单别致的瓷器和金属的工艺品就比较合适,花艺相架也不错。家居特征家具突出强调功能性设计,设计线条简约流畅,家具色彩对比强烈,这是现代风格家具的特点。配饰特征一些线条简单,设计独特甚至是极富创意和个性的饰品都可以成为现代简约风格家装中的一员。

蝴蝶效应 2017-05-21

还不错呢,我家就是装修的这种风格。你可以到宜家商场看一下样板间的装修,直观的看到家具和软装的摆放效果宜家客厅的装修有很多风格可以选择,其中北欧简约风格的样板间比较多,看到喜欢的风格全盘copy也不会变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