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别墅 10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1
上海别墅装修找哪家装修公司好?推荐几家有影响力有名气的?有没有联系方式?

上海别墅装修找哪家装修公司好?求300平米别墅装修报价?

被采纳
梦想家 2017-05-21

上海杨浦区别墅装修以下几家公司名气比较高上海缪斯别墅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柳州路399-3号上海装潢装修家装别墅公寓装饰设计地址:浙桥路277号碧云国际3116-3117室上海紫苹果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浦东南路1558号别墅装修设计整体家装体验馆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杰拉德 2017-05-21

上海餐厅豪华装修哪家公司比较有名气有上海显高装修设计有限公司,上海美力达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普效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面对面装潢服务有限公司,

光曜燎烛 2017-05-21

你好;个人推荐你找浩峰装饰,他们公司是专门负责::家庭装修,办公室装修,商业装修,店面装修,局部装修,别墅装修,二手房翻新,装修设计。浩峰装饰公司,在当地是个很有名气的公司,基本这边的商务还有家庭装修都找这家公司,特别讲信用,你找他们就算找对人了,我一个亲戚装修一个门面也找的他们,后期维修3年了,公司承诺不收后期费用,结果一直都免费维修的,确实挺好。地址:齐齐哈尔-建华中华路271号三马路玛利亚医院西100米商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