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家饰 8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1
一般鞋柜高度尺寸是多大的?麻烦报个价。

一般三层的鞋柜高度尺寸是多大的啊?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7-05-21

不锈钢鞋的尺寸都是根据定做的,就我做不锈钢鞋柜多年来说:不锈钢鞋柜的鞋柜长度根据厂家更衣室的人数来定,而宽度单面做:350mm,每一层的高度:170-220mm之间。如果是双面鞋柜宽度:550-620mm之间。

其他回答(共4条)
简单克制 2017-05-21

不锈钢鞋柜尺寸:锈钢鞋柜的鞋柜长度根据厂家更衣室的人数来定,而宽度单面做:350mm,每一层的高度:170-220mm之间。如果是双面鞋柜宽度:550-620mm之间。两面放鞋的不锈钢鞋柜宽度:560-620mm之间都可以的。如果是双层鞋柜高度做到:400-450mm之间。

难磕遗梦 2017-05-21

一般鞋柜尺寸高度不超过800mm,宽度是根据所利用的空间宽度合理划分,深度是家里最大码的鞋子长度,通常尺寸在300~400mm之间。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那时此刻 2017-05-21

随着社会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的生活环境质量的追求也越来越高。鞋柜作为居家收纳必备家具,也从早期用来陈列鞋的家具演变成多功能家具,如玄关鞋柜、入门鞋柜、客厅鞋柜。除了保留了收纳的功能,鞋柜也增添了各式各样的装饰功能来满足人们的个性化需求。鞋柜多种多样的样式,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是鞋柜的款式不一样,鞋柜尺寸也不一样,怎么选择一款尺寸合适的鞋柜,鞋柜尺寸是多少,鞋柜标准尺寸是多少,鞋柜内部尺寸是多少,鞋柜高度、鞋柜深度是多少?
鞋柜是我们日常生活经常都使用到的家具。但是对于鞋柜的尺寸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对于鞋柜内部尺寸更是不清楚。鞋柜主要是用来解决鞋子的收纳问题,那么如何设计鞋柜尺寸,鞋柜的高度、宽度怎么设计才能满足不同的鞋子的高度需求?一般鞋柜尺寸高度不要超过800mm,宽度是根据所利用的空间宽度合理划分;深度是家里最大码的鞋子长度,通常尺寸在300~400mm之间。
为什么鞋柜尺寸深度以350~400mm为主?我们都知道男女鞋的尺寸都不同,差异很大。但是按照正常人的尺寸,鞋子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尺寸都不会超过300mm,除了一些超大或者是小孩的鞋以外。因此鞋柜深度一般在350~400mm,让大鞋子也能够放得进去,而且恰好能将鞋柜门关上,不会突出层板,显得过于突兀。很多人买鞋,不喜欢把鞋盒丢掉,直接将鞋放进鞋柜里面。那么这样的话,鞋柜深度尺寸就在380~400mm的深度,在设计规划及定制鞋柜前,一定要先丈量好使用者的鞋盒尺寸作为鞋柜深度尺寸依据。如何还想在鞋柜里面摆放其他的一些物品,如吸尘器、苍蝇拍等,深度则必须在400mm以上才能使用。
鞋柜层板间距尺寸高度怎么设计?鞋柜层板间高度通常设定在150mm之间,但为了满足男女鞋高低的落差,在设计时候,可以在两块层板之间多加些层板粒,将层板设计为活动层板,让层板间距可以根据鞋子的高度来调整间距,摆放鞋子的时候,可以将男女鞋分层放置,例如一些低帮的或者童鞋可放在鞋柜较低的层板间,高跟鞋可以放在较高的鞋层,这样不但可以提升鞋柜的收纳功能,而且为不同款式的鞋增添放置的地方。
鞋柜尺寸在最初设计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是具体的使用情况,与实际的位置。不能太大,太大会影响美观,太小则不够使用,所以说一定要充分考虑清楚。如客厅玄关鞋柜尺寸,并没有固定的标准尺寸,在通常情况下,都是根据客厅空间大小及个人的需求爱好来决定客厅玄关鞋柜的尺寸,正常的家用玄关鞋柜深度在300~320之间,宽度和高度在1000mm之间。层板间距放普通拖鞋在200mm之间,其他的鞋层板间距在350~400mm之间即可满足需求。
总体来说,鞋柜尺寸,鞋柜内部尺寸,在设计鞋柜时候,一定要考虑到家中的实际情况,与鞋柜摆放位置情况。不要贪图一时的新奇,一厢情愿的不考虑家中情况,结果定制回来的鞋柜尺寸与家居的位置不搭配,破坏了家居的整体协调,最后弄得得不偿失,所以在设计鞋柜的时候,对鞋柜尺寸大小进行一定的了解是非常有必要的。以上是鞋柜尺寸的一些知识,

臭豆腐 2017-05-21

玄关鞋柜的高度其实和家玄关有多大空间决定的,如果空间不大,高度一般就不超过80cm,空间足够大的情况下也不要高于120cm,会不方便拿东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