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夹板木材 10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2
扬子地板怎样样?和世友地板相比怎么样?求大神解答

扬子地板怎么样?和世友地板相比怎么样?

被采纳
小李子 2017-05-22

扬子地板的优势特点:
1、选材:基材部分都选用国内最好最环保的;
2、工艺:其中一个系列地板采用微晶防水蜡,可以把微量的甲醛锁定在地板内部。
3、免胶安装:大家都知道胶水里含有甲醛,地板再好,安装的时候如果打胶了那等于二次污染。扬子地板的锁扣严丝合缝,结构稳定,根本不需要打胶,从而杜绝了二次污染的可能性。
4、环保:扬子地板六大绿色技术:
(1)、扬子地板生态取材技术,打造绿色产品。
(2)、扬子地板晶莹亮钻技术,光彩亮丽人生。
(3)、扬子地板真木纹写真技术,赏心更悦目。
(4)、扬子地板智能圆模压技术,至尊实木享受。
(5)、扬子地板双倍耐磨抗污系统,塑就简单生活。
(6)、扬子地板立体防潮技术,舒适环保健康。

其他回答(共4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5-22

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西塞罗地板、菲林格尔地板、生活家地板、德尔地板、升达地板、吉象地板、扬子地板、久盛地板、世友地板、安信地板等品牌。

Cherry陈小美 2017-05-22

我当时选扬子地板主要看上他可以用在地暖房,接缝处理的好,花样比较时尚,不过都用了5年了,还是和新的一样,所以我比较满意,推荐楼主购买。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5-22

我当时选扬子地板主要看上他可以用在地暖房,接缝处理的好,花样比较时尚,不过都用了5年了,还是和新的一样,所以我比较满意

同在同行 2017-05-22

木地板排名第一;菲林格尔地板排名第二;圣象地板排名第三;大自然地板排名第四;德尔地板排名第五;升达地板排名第六;世友地板排名第六;扬子地板排名第七;安信地板排名第八;吉象地板排名第九;美丽岛地板排名第十;好家好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