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小户型 132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2
卧室不大,但买了个黑色的床?哪位能说说看?

以黑色的床为原点。该怎么装

被采纳
柠檬 2017-05-22

LED吸顶灯,现代简约灯。45.00,简单大方,按装方便,安在客卧非常好看,先买了个黑色感觉不错又买的白色,各有各的味道,非常满意!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5-22

收纳与装饰兼具,打造一室斑斓被靓丽的颜色搭配惊艳。鲜活红色的三层收纳,居中而立,像一个忠诚的守护者,搭配墙上橙黄红色交接的三角装饰图案,一下子就把观者揽入到一个绚丽多彩的活力世界。黑白波点地毯沿而设,铺展出一抹简约时尚的家居格调。黑色晒衣架利于紧挨墙面,为常穿衣物提供可很好的安置之处。整齐排列的简约储物盒,很好地利用了剩余空间,增加收纳空间的同时也成了很好的卧室摆设。另一侧床的搭配亦是斑斓簇拥。床头板的装饰和收纳,也体现了卧室主人饰家的精细用心。
1、带存储功能的抽屉床,是小户型卧室的收纳法宝,可收纳体积较大的物件,如床被、冬天衣物。
2、床头板搭配搁板,方便物品分类放置,可放书籍、闹钟或家庭照片等。
3、晒衣架占地空间不大,可随意移动,使用方便,晒即在家中最小的地方也非常简便。有些衣架还可在浴室或车库等潮湿地方使用。晾晒衣服下方的空间也要很好地利用起来,摆放小巧收纳盒就是很好的选择。

会飞的鱼696 2017-05-22

你好,我是万家风采装饰公司的。你的问题,以浅深色或者暖色调为主。地板可以用少深色的木地板,床头可以简单做造型贴壁纸,或者室内以暖色壁纸为主。主要是看你喜欢什么色调,米白色的也不错。可以参考。欢迎咨询万家风采装修问题。

阙里 2017-05-22

白色,会有很清新很明亮的感觉,我有一个朋友的卧室就是这样,淡蓝色墙壁,白色床,白色书桌,黑棕色木地板和黑色电脑。很融洽的搭配,不会感觉沉重或者累赘。

半亩农田 2017-05-22

现代简约皮床一般价格具体如下:联邦家具皮床软床双人床简约现代皮床1.5米1.8米卧室婚床公主床MS803-价格为6599元中派床双人大床婚床卧室组合皮床简约现代实木床软体床土豪金1800*2000+价格为4399元粤府真皮床1.8米1.5米双人床现代简约储物皮床婚床BD08黑色内径1500*价格为448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