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家具 13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2
实木家具里什么是明清家具?什么是新中式家具?哪一种更贵?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实木家具里什么是明清家具?什么是新中式家具?哪一种更贵?有懂行的朋友,请说说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7-05-22

价格不算太贵,以下是具体信息:书桌办公桌仿古中式实木榆木明清家具品牌:王氏古典适用年龄段:成年材质:实木价格是1350.00元;明清仿古实木家具1米8品牌:图龙古艺适用年龄段:成年材质:实木价格是5180.00元;传世红官帽椅三件套实木榆木中式明清仿古家具办公椅电脑椅餐椅品牌:传世红适用年龄段:成年价格是709.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同在同行 2017-05-22

1.衣架中式家具新古典明清家具北方老榆木龙头全实木落地衣帽架900元
2.黄花梨木龙头衣帽架古典中式全实木落地挂衣架红木衣帽鞋架子1000元
3.中式门厅红木龙头带抽衣帽落地挂衣架实木家具多用鞋柜28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法国女人 2017-05-22

明清家具同中国古代其它艺术品一样,不仅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艺术底蕴,而且具有典雅、实用的功能,令人回味无穷。明清家具的收藏始于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外国人开始大量地搜集、收购中国明清家具,并运往海外。在后来的几十年间,西方人将中国明清家具提升到了与中国其它文物等同的地位。
新中式家具一般来说,在传统美学规范之下,运用现代的材质及工艺,去演绎传统中国文化中的经典精髓,使家具不仅拥有典雅、端庄的中国气息,并具有明显的现代特征,这样的家具就叫做新中式家具。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5-22

其实搭配方法还是很多的,就中式而言,中式家具以明清家具为代表,色彩都较深,形成的整体效果是反差比较大。也可以配上我国现代形制的露纹实木家具,与其他木制品的白色混油较接近,味道也不错。至于窗帘可以是素底浅纹,中式图案。

大象爱蚂蚁 2017-05-22

明清书房家具价格大概是:明清家具祥云大班桌写字台价格220.00明清家具中式家具茶桌椅组合价格250.00明清高档南榆木仿古书画桌书房实木家具价格2000.00以上报价,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